@(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在职博士研究生报名入口有哪些?

时间:2014-10-20 14:21:02  来源:育龙网  作者:

在职博士研究生是获得硕士学位满五年或者获得省部级奖项的在职人员为了提升自己而报考的,在职博士研究生是一种高学历属于在职教育。由于社会竞争力不断的加大学历对于在职人员来说很重要,高学历的人才可以获得好前途,所以现在很多在职人员都开始报考在职博士研究生。报考在职博士研究生首先要知道报名入口有哪些?以下资讯详细介绍在职博士研究生报名入口及相关资讯

在职博士研究生报名入口:

1、在职博士育龙网:zzb.china-b.com

2、在职博士志天网:zzb.22edu.com  

3、在职博士招生网:www.6boshi.com 

4、在职博士报名网:www.boshilu.com

5、在职博士网:www.boshi.sh.cn 

6、工程博士网:http://www.pboshi.com

在职博士研究生报名条件:

一、申请人获得硕士学位后工作五年以上。

二、申请人应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领域做出突出成绩,在申请学位的学科领域独立发表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或出版过高水平的专著,其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级或省部级以上奖励。

三、具备申请博士学位基本条件的同等学力人员,在规定期限内,应向学位授予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硕士学位证书;

2、最后学历证明;

3、达到申请学校对博士生研究生要求的公开发表的有关学术论文,曾经获得科研成果的获奖证明材料;

4、申请人所在单位向学位授予单位介绍申请人的简历、思想政治表现、工作成绩、科研成果、业务能力、理论基础、专业知识和外语程度等方面情况的材料;

5、两位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专家的推荐书,最少有一名博士生指导教师。

以上资讯介绍了在职博士研究生(http://zzb.china-b.com/hzkj/mgglby/)报名入口和报名条件,报考人员只要满足在职博士研究生报名条件就可以登录以上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想要报考在职博士研究生的考生就要早点报名了。对于早报名的考生学校会安排早上课,所以想要早点学习在职博士研究生课程的考生就赶快报名吧。更多资讯敬请关注育龙在职博士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