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北师大工商管理在职博士招生对象及条件

时间:2014-10-22 15:06:44  来源:育龙网  作者:

随着社会上对于在职教育的认可,越来越多的在职人员选择报考在职博士来提升自己的能力,使自身能在工作中立于不败之地。而工商管理专业也是在职博士专业中比较热门的专业之一,而北京师范大学作为名牌院校想要报考的在职人员自然不少。那么北师大工商管理在职博士招生对象及条件是什么呢?下面为您简单介绍一下供学员们参考。

工商管理在职博士报考条件:

申请条件将综合考虑工商管理博士申请人的基本素质、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领导能力,择优录取。为保证学员能在学习过程收益最大,所有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硕士学位或研究生毕业证书或研究生同等学历结业证书;

2.具有八年以上工作经验和不少于五年以上管理经验的企事业高中层管理人员及决策者;

3.具有十年以上教育研究经历的资深教育者及资深管理咨询者。

工商管理在职博士招生对象:

1.本科毕业,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任职的高级管理工作者;

2.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结业证书,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的青年学者或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任职的管理工作者。

以上是关于北师大工商管理在职博士(http://zzb.china-b.com/gsgl/)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的简单介绍,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员即可通过我们的在线老师进行报考。最后祝所有学员都能取得好成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