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考博英语复习要保持乐观心态

时间:2015-09-06 12:12:41  来源:育龙考博网  作者:

考博英语复习是打持久战的过程,在整个复习过程中心态的保持对于整个复习是非常重要的。只要付出努力,总是会有所收获,对结果的担忧不仅没用也非常没有必要,所以保持一种乐观的心态,把关注的焦点回归到考博英语复习的技巧和效率上来才是明智之举。保持乐观心态的同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心态的乐观并不代表可以过度放松

心态乐观是指学员们在整个复习过程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认真进行备考,做到劳逸结合,而不是过度放松。在考博英语复习过程中过度的放松表现出来的就是复习没有规划,晃来晃去,到临考前才发现该学的知识没有学,和其它考生拉开了很大的差距。育龙考博网老师建议考生从复习之初就制定好详细的计划,按部就班的进行复习,保持连续性而非突进。

2、将复习过的知识点和历年真题有机结合

考博英语复习没有统一的大纲,若想了解报考院校的考博英语出题思路和特点就要从研究该院校历年真题开始。考生在进行考博英语复习过程中可以将复习过的知识点和历年真题有机结合起来。这样有两个好处:一是可以更快的掌握知识点,二是找到自己的不足进行对症复习。”基础阶段的做真题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掌握知识与技巧,而非应试。做题时,要细致、规范,争取把题目蕴含的知识点都复习一遍,这样可以在短时间内掌握必须的知识。

3、重视基础阶段的复习

在基础复习阶段考生每天的复习时间应在3个小时左右,主要学习内容包括:单词记忆、阅读理解、完形填空训练、翻译练习、考博真题研究、作文范文的学习及训练。单词是考博英语复习的基础,只要将基础部分掌握好,才能确保后续复习更加高效。基础阶段的目标是记忆易混超难词汇、熟词生义、同义词近义词辨析等,加强对单词的把握。切忌盲目做题,要通过练习,掌握各题型特点,并且把词汇记忆融入其中。

以上是对考博英语复习提出的一些建议,通过介绍学员们应该有所了解。再次提醒考生们考博英语复习心态宜紧不宜松,希望考生们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容,将复习效率最大化,最终进入满意的院校就读!更多资讯尽在育龙考博网(http://bo.china-b.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