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我通过百度居然发现跟谁学的老师(图文)

时间:2015-09-08 11:18:42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我是贵州省一个二本院校的学生,从小到大基本没有跨出过贵州的省界线。进入大学后原本以为可以好好憧憬毕业后的美好人生,但大四师哥师姐的就业反馈并不尽如人意。

我不是班级干部,不是社团干部,大一才会打篮球也就是专职抢篮板,唱歌也不好,更没法参加辩论赛和演讲比赛。有可能是自卑,有可能是逃避,我还没有准备好去工作,怕无法适应社会的工作。

后来有很多考研机构到校园进行宣讲,我了解到一些通过考试到北京著名高校后进入政府机关、央企、国企的事例,我想考研也许是我的出路。一方面贵州的二本院校实在没什么竞争力可言,我要进入北京的985、211院校改变自己的学校背景;另一方面经过2年的研究生,我的准备应该会更充分,不会再恐惧进入社会工作。

终于在大三下学期,我决定考人大的研究生。

作为文科生考研最重要的就是英语了,英语不过一切没戏。于是我在网上下载了历年的真题来做,不做不知道,一做死翘翘,除去作文30分没法算分,剩下的70分客观题只得10分,其中还包括猜的题。懊恼之后,我决定冷静下来分析原因,主要是英语语法基础薄弱,在遇到长难句时根本就看不懂,所以搞定语法成为我下一步最重要的工作。当晚我跑到学校超市边的书店,书店老板推荐了张满胜的《考研英语英语语法新思维》,说这本书卖得好,然而书店老板往往根据返佣多少推荐图书未必可信。由于准备考研的时间非常紧张了,我没有机会试错,一旦找老师失误,就会让我的时间投入大打折扣,于是我决定借助百度来看看别人对张满胜的评价!

当我在百度搜索“张满胜怎么样”时,第一个出现的就是张满胜的评价页。

点击进入大吃一惊,在这个叫跟谁学的网页里有居然有800多条学生对于张满胜的评价。

惊讶这么多评价之余我更加惊喜,原来张满胜不仅出书,还亲自在网上开课:8月18—8月27日,张满胜老师在这个跟谁学的网上直播考研语法课程。于是我也报了这门课程,没想到这次上课完全超越我的预期:

我在课堂上听不懂的可随时向老师提问;

上课过程中老师会录制视频,上完课后没有听懂和忘记的地方可以随时反复学习。

报完课后我自动进入了跟谁学生成的课程群,里面都是报这一课程的同学,他们有同样的考研需求,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厦门、深圳等全国各地。第一次遇到这么来自各地的志同道合的同学,我们在跟谁学生成的群里一起交流,鼓励。

上完课后老师会留下作业,并在跟谁学生成的课程群中解答作业和问题。

这是我第一次在网上上课,第一次地同顶尖名师真实互动,第一次结实这么多来自全国各地且拥有同一目标的朋友。经过这次学习我的的阅读理解和翻译有了极大地提升,我很幸运能够在跟谁学遇到张满胜老师。虽然现在距离考研还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但我还是抽空写下这篇文章,因为我希望更多人也能像我一样在跟谁学找到好老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