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投资博赞忆鸣惊人比“股市”更牛

时间:2015-09-08 17:37:32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当中国经济走过了投什么什么赚的“大市场”时代,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中开辟出一块安稳的经营阵地,成为许多投资者们思考的难题。最终,“博赞忆鸣惊人快速记忆”成为了他们的一致选择。

但面对“教育投资”这块巨大且诱人的“蛋糕”,许多先行的投资者们却坦言并不好啃。“做投资的决定容易,但实体运营却太难,教育投资的门槛高啊。”去年在家乡刚刚加盟了某教育品牌做中小学课外辅导的投资人汪女士对记者谈到,由于自己缺乏教育领域的经营经验,校区开业以来一直挣扎在“温饱”线上。别说赚大钱了,能维持校区的正常运转已经是她目前的最大希望。

与汪女士一样,有着同样经营困扰的教育投资者还有很多。他们将自己多年积攒下的资金用于教育投资,但举步维艰的经营状况却压得他们喘不上气来。“难道是投资项目找错了?不可能啊,现在的独生子女家庭,哪一个不是把所有希望和精力都放在孩子教育上的?到底问题出在了哪儿?”

“不是项目错了,而是运营出了问题。再好的项目如果不懂运营,到头来都只能是一场空。”

来自博赞忆鸣惊人品牌拓展管理中心的白老师谈到。一家负责任的教育加盟机构向投资者们出售的不应只是单纯的教育产品,更应是教育服务。而服务中最重要的一项便是协助那些没有教育从业经验和管理运营基础的投资者们,安全、高效地运营加盟校区。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方法,让每一个参加辅导的孩子都能够得到快速提高。而这恰恰是保障加盟商投资收益的最坚实保障。

博赞忆鸣惊人观摩会:让资金“安全,稳健增长”

“观摩会模式,是集团总部经过多年经验的积累,综合考查了目前教育投资市场的需求与现状最终确定的。目的就是对投资者负责,实现快速记忆教育理念与运营管理技术的同步输出。”

白老师谈到,一旦加盟商与博赞忆鸣惊人签约,那么集团总部将立即起动精英团队的调配方案,直接接手该加盟校区的承建及运营工作。“我们的许多加盟商原本是打算将原有生意或工作停下来,一心一意扑在加盟校的项目上。但与我们的团队接触一段时间后,他们都保留了原来的生意或工作,轻轻松松当起了稳赚校长。”

资金安全,源自于运营管理之“细”

记者通过深入走访、调查发现,博赞忆鸣惊人总部为加盟商提供的校区扶持项目非常周到、具体。大到整个校区的环境装修、人员招聘、市场推广、生源招纳、教学培训;小到一盆花、一个展架、一个桌椅的选购摆放,博赞忆鸣惊人支持团队的人员都亲历亲为。记者也终于明白,众多加盟商安心做稳赚校长的原因,“让比自己更专业、更懂行的人来帮自己,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博赞忆鸣惊人对加盟商的服务支持是挖不完的“宝藏”

为提高加盟校区的教学实力,提升教学品质,博赞忆鸣惊人总部将为校区提供持续、进阶式的教师培训方案,以实现教育精英人才的快速孵化。从优秀教师人才培养,到学员辅导效果的监测,全面提升校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持续扩大加盟校的发展规模与投资收益。

一位教育投资专家感叹,博赞忆鸣惊人给加盟商提供的服务支持,绝不是简单的品牌或课件、教具的给予,而是科学、标准、系统以及强大的培训指导和人才输出!这些也只有真正的教育实干家才给得出,给得起!他建议广大的教育投资人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那些教育投机商所迷惑。踏实地选择一家拥有超强办学实力的教育品牌,才是避免投资风险,保障投资收益的明智之举!

投资博赞忆鸣惊人,让您的“快速记忆”股。永远处于牛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