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2016,抢头条跟谁学?靠实力说话

时间:2016-02-23 15:41:33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2015年的头条被一个叫“跟谁学”的找老师平台抢走了。

跟谁学式教育O2O大行其道仅仅是近两年的事情,堪称中国教育科技领域的风向标。而2015年的中国教育市场更是全球最火爆的投资市场,总融资金额达到了20.3亿美元,首次超过美国。然而,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资本的狂热很快引来的是整个行业的颠覆性变革和独角兽企业的野蛮生长。

2016,资本将是否依然青睐教育O2O?跟谁学们将走向何方?下一个头条是否依然属于跟谁学?

很多人说,在线教育对线下培训机构的冲击很大,因为线下培训机构的所需资金更多、场地费用更高、师资成本更高,而在线教育在这些方面的成本几乎为零。但是在线教育也有它自身的问题,比如没有线下学习场景的真实感,没有更好的人性温度。所以,跟谁学的兴起,正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将二者优劣互补,并且毫无违和感。今时今日,不论是传统的教育培训机构,还是在线教育,都认为O2O是最好的模式,毕竟在教育这个深度服务型的综合或细分市场中,线上线下互补融合的意义就好像是左膀右臂的关系,一个都不能少。

跟谁学平台在很大程度上破除了教育中的顽疾,即时间不对称、空间不对称、信息不对称、资源不对称。全品类全地域全终端的跟谁学就好像是在做一个深刻的连接、整合和分配,解决了教与学双方的供需问题。跟谁学从全球化国际视野做战略布局,将教育产品和服务做到全国范围,极大降低了传统教育机构在品宣推广、招生宣传、场地租金等方面的支出。同时,跟谁学让千千万万用户体验到了丰富、全面、及时的教育产品与服务信息,万千名师,一搜即得;海量课程,随意挑选。用陈向东的话说,就是让教与学更便捷、更平等、更高效。

跟谁学让好老师这个概念从文本走向落地。对很多用户来说,好老师因为跟谁学变得具体、形象、生动、可感。那么跟谁学的好老师是什么?

专业过硬。一个不会讲课的老师,一个没有知识技能才华的老师绝不是好老师。老师在跟谁学平台上的教学经历、学生评价都是评价依据。

师德优良。在跟谁学平台上,态度即师德。在线咨询回复速度快,能够积极与学生进行社区互动,短时间内与学生打成一片,等等。

参与爆表。死气沉沉的课堂不是好课堂。在跟谁学平台上更活跃,更多参与平台互动的老师,同样会被更好地推荐给学生。

个性十足。扎克伯格预言,未来是个性化学习的时代。一个面相单调的老师不是好老师,那些有才华、高颜值、会卖萌的老师越来越受到学生欢迎。跟谁学对于不同学生的不同类型需求会给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适合的才是更好的。

总体而言,跟谁学是一个找好老师平台,是一个家教O2O+“在线教育+视频数学+问答社区的教育大生态。陈向东对此特别强调:“跟谁学做的事儿不是在线教育,我们是O2O找好老师,是做平台。就像格力卖空调不错,美的卖空调也不错,但总得有天猫和京东。”

不管是教育天猫还是教育京东,跟谁学们2016能不能继续上头条,还得靠实力说话。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