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中国矿业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好通过吗?

时间:2016-02-29 13:37:15  来源:在职研究生网  作者:

中国矿业大学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985平台”、“111计划”和“卓越计划”重点建设高校,是高水平行业特色大学优质资源共享联盟成员高校,同时也是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高校。自开设在职研究生项目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学员所喜爱。对于很多想要报考中国矿业大学在职研究生项目的学员来说,都很关心中国矿业大学在职研究生考试是否好通过?

目前中国矿业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主要有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和一月在职联考,相比较而言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入学门槛较低,更容易通过,想要报考的考生可以抓紧报考。下面具体为您谈一下这两种报考方式,具体内容如下:

五月同等学力申硕:

报考同等学力申硕入学门槛相对较低,只要是专科以上学历的人就可以参加课程学习,一般经过两年的课程学习,学员修满学分并通过院校考试,就可以拿到结业证书。想要拿到学位证书的人要本科毕业三年并有学士学位,满足条件的可以每年三月份报名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考试是在五月份进行,通过考试完成答辩就可以拿到学位证书了。

一月在职联考:

报考一月联考的条件除了本科生要毕业三年才能报考以外,专科生也可以报考,但是毕业年限要满五年。一月联考是每年十月份报名,一月份左右考试,考试难度相对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要难一些,通过考试的考生就能进入中国矿业大学学习了,毕业后可以拿到在职研究生双证。

通过上述内容的简单介绍,考生们应该了解到中国矿业大学还是很好通过的。考生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的选择。如果您在报考方面还存在其他方面的疑问,欢迎您通过我们的在线老师进行咨询,她们将为您提供更全面的解答!更多资讯尽在育龙在职研究生网(http://zzy.china-b.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