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会计学在职研究生报名需要工作经验吗?

时间:2016-03-03 14:10:11  来源:在职研究生网  作者:

为了适应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越来越多的在职人员加入到在职学习的队伍中。这其中有很多学员选择报考在职研究生继续深造,目前开设在职研究生项目的院校还是非常多的,可供学员们选择的专业也是非常多的。会计学是目前社会上比较热门的专业之一,因为它的实用性强,就业前景相对较好。那么,报考会计学在职研究生对工作经验有要求吗?

据育龙在职研究生网老师介绍,会计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是需要工作经验的。目前会计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月在职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一月在职联考中的会计硕士简称MPAcc,对报名者的要求是本科毕业三年以上,专业毕业五年以上,并且要有工作经验。

报名同等学力申硕课程学习入学门槛相对较低,只要报考者是专科以上学历就可以参加学习,但是要申请硕士学位的话,需要考生是本科毕业满三年也有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所以,无论选择哪种方式进行会计学在职研究生报考,都是需要工作经验的。

一月联考是每年十月份报名,一月份考试;同等学力申硕是每年三月份报名,五月份考试。对会计学在职研究生感兴趣的学员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报考方式。另外,对于报名和考试的具体时间也要密切关注,以免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影响入学。

通过上述内容的简单介绍学员们应该了解到,无论选择何种方式进行会计学在职研究生报考都是需要工作经验的。考生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报考。如果您在报考过程中还存在任何疑问,欢迎您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更多资讯尽在育龙在职研究生网(http://zzy.china-b.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