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公春兰园长帮泰山姊妹园提高感统培训水平

时间:2016-03-09 08:01:41  来源:中国创新新闻网  作者:徐围朋

——泰山九州幼儿园八大核心课程感统首先服务同行

走专业办园之路、走品牌幼教之路。从事幼教26年的泰山九州幼儿园长公春兰非常重视幼教的品质,力主打造品牌幼儿园。近日,泰山九州幼儿园的感觉统合、全脑开发、蒙氏课程、绘本课程、DIY陶艺、亲子课程、舞蹈课程、注意力课程等八大核心课程研发培训团队一一亮相。

感觉统合课程是九州幼儿园的王牌特色课程。感觉统合是美国南加州大学的艾尔斯博士在1972年提出的科学系统的理论。感觉统合是指个体在进入大脑的各种感觉刺激信息(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等,在中枢神经中形成有效的过滤,组合、统一的过程。人类生存需要的最基本而且最重要的感觉是触觉,庭觉和本体觉。感觉统合训练通过触觉、前庭觉、本体觉、视觉空间、听觉感知等基础训练调整八大运动功能(平衡、肌力、方向、韵律、协调、松懈、速度、变化)进而达到身体机能的提升。在八大运动功能调整的基础上,增加球类运动类、手眼协调、双侧协调、大脑整合,提升视知觉及手部肌力训练等项来达到学习能力及专注力的提升,增强孩子体质。感觉统合贯穿人的一生。简单的讲,这是一种大脑和身体相互协调的学习过程,没有感觉统合大脑和身体都不能发展,感觉统合学习的关键在8岁以前,在这期间是人类大脑迅速成长发展的过程,感觉统合可以促进大脑功能的发展和成熟,帮助孩子有效地适应环境,提高孩子学习技能和体能,让孩子享受成就感责任感秩序感。

九州幼儿园公春兰园长于2009年引进了感觉统合课程。这也是泰安首家引进感觉统合训练课程的幼儿园。引进之后在7年的教学中不断的改进完善挖掘,让感觉统合课在幼儿园形成了最具特色的教育课程。7年的感觉统合教育给各位家长带来了很大的收获,孩子们也因此受益,并且形成了一支专业的感统培训团队。

中国的孩子由于物质生活质量的提高和过度呵护保护造成了现在孩子的身体素质低,感统失调现象严重的现象。举办感觉统合培训班就是要提高孩子身体素质,让孩子有一个健康健全的人格的理念。公春兰园长要把7年的经验分享给每一个幼教同仁,共同提高幼教水平。本次感觉统合培训班是为泰城的孩子们奉献的最好的礼物,给参加培训的各位幼儿园园长和老师最丰盛的精神食粮。

2016年3月4号,泰山三十多位园长和老师精神饱满的来到了九州幼儿园二园智慧星园,在多功能活动室拉开了培训的序幕。参加本次培训的幼儿园有泰山金苹果幼儿园、泰山鸿翔幼儿园、泰山凤凰幼儿园、心蕾幼儿园、泰山福娃幼儿园、金蓓蕾幼儿园,泰山快乐天使幼儿园、皇家贝贝幼儿园、泰山区红太阳幼儿园等。

本次感觉统合培训班由北京感觉统合资深讲师丛彦彬先生和九州幼儿园的园长陈冰、感觉统合高级训练师高洁共同施教。培训理论结合实操。3月5日感觉统合资深专家陈冰园长和感觉统合高级培训师高杰讲师带领大家进行了观摩加亲身体验。参与学习的园长老师们亲自体验了各种器械带来的快乐,整个培训达到了高潮。3月6日,陈冰园长和高洁老师带领各位园长和老师们实操课程练习。参加培训的园长们亲自带孩子练习体验,6号下午3天学习理论加实操总结和测试。

九州幼儿园的感统培训班秉承着:理论+观摩课+器械使用+实操练习+分享总结的训练理念。3天的感觉统合培训学习,园长们收获非常大。快乐天使幼儿园园长李海燕说:“公园长组织的这次培训对泰安的姊妹园长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帮助!”培训在满怀感激,开心快乐的氛围中圆满闭幕。

本次感觉统合培训班意义非凡,在泰城打开了感觉统合课程的新篇章。九州幼儿园一直会走在学习研发的路上,给各位园长老师提供最好的感觉统合教育课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