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一位独立老师说:跟谁学平台懂我

时间:2016-03-16 16:18:48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罗仕明

我是仕明老师,主要从事高中数学的教学工作。以快速攻破数学题为特色,帮助高中学生提升数学成绩。

2015年7月,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接触到跟谁学。刚开始对跟谁学平台抱着一种半信半疑的态度,正当我徘徊着是否要加入跟谁学时,可能是跟谁学的一位工作人员在交流群里说了一句:不要等到市场成熟了才去做,因为那时就没有你的机会了。正因为这句话,让我觉得我应该入驻跟谁学试一试。于是,我就成了跟谁学平台上的一名高中数学独立老师。

我加入跟谁学后感到非常荣幸,跟谁学的工作人员考虑很周到。刚加入跟谁学,对于我们这种独立老师来说开课实属不易,开什么内容的课更是困难。但是,令我感到庆幸的是,这个时候跟谁学给我们每位独立老师都安排了一位顾问。在顾问的细心指导下,我开设了我的第一堂课“高一数学知识巩固提高一对一”,课程虽然开设好了,但经过了几天没有一个人报名。对于我这个毫无网络营销经验的人来说,当然也不知道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正当我困惑的时候,跟谁学工作人员邀请我去参加对独立老师的培训会议。参加了培训我受益匪浅,这时才知道自己应如何包装自己的主页,完善自己个人资料与简介,只有完善主页才能吸引学生的眼球。开课也并不是简单的开课,要先开设免费的引流课程,再引导学生学习转化课程,最后才会有学生去购买正价课程。

参加了多次的独立老师培训,在2015年9月,我就完善了我的个人主页资料,包括个人形象照片、个人简介视频、教学短片视频、与学生交流的视频,等等。并且开设了第一堂直播课“立几证明线面平行”,我记得当时报课人数是24人,这个数字对于我来说已是感到非常惊讶,居然在网络上我还可以招到学生来听我的课,这也大大提升了我要在这个平台上坚持做好教学的信心。紧接着,我尝试参与了跟谁学为独立老师提供的各种广告,只要有机会我就去参与。在网络营销中广告确实尤为重要,我记得非常深刻的是参与了黄金位广告期间我的浏览人数最高达到了5000人/天,正是因为如此,我当时开设的课程“高一数学快速提分点睛班”报名人数达到了130人,“高三数学题型归纳得分全攻略”报名人数达到了73人。既然学生来听课,当然不排除有因好奇心前来学习的学生,但肯定也是有需要补课的学生,而怎么抓住学生的要补课的心,这才是关键。于是针对这一部分学生,引导其听一对一试听课,这也是我在跟谁学平台所悟出的:只有真正与老师一对一交谈了解之后,学生才会去报自己的正价课。

在跟谁学平台,我认为要以“自己对的教学工作负责,全心全意去做好教学”为前提,在跟谁学平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相互积极配合,这样才能实现共同进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