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浙大法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

时间:2016-03-22 13:45:17  来源:在职研究生网  作者:

浙江大学法学院为满足在职人员继续深造的需求,特开设法学在职研究生项目。为学员提供硕士层面前沿热点国内外公司与金融法律课程,使学员公司与金融法理论及实务能力得到跨越式提升。那么,报考浙江大学法学在职研究生需要哪些报考条件呢?

据育龙在职研究生网介绍,浙江大学法学在职研究生主要集中在五月同等学力申硕领域,每年的3月份进行网上报名,5月份考试,主要上课方式为面授班和周末学习班,上课的师资都是全日制研究生的师资。入学门槛相对较低,考试难度相对较小。考生们可以放心报考。具体报考条件如下:

浙江大学法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

1.公司、证券、银行、保险、信托、期货、担保、贷款公司等相关行业人员;公安、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及仲裁委等公司与金融法律从业者;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等“一行三会”监管官员。社会有志青年。

2.取得大学毕业证书。

注:如需参加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报名资格必须具备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满三年(即报名国家考试当年的3月底以前已获得学士学位满3年)。

3.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每年举办一次,报名时间一般为3月中下旬,考试时间为5月的最后一个周日。

浙江大学法学在职研究生报名办法

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报名表并附上身份证复印件、本科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一寸蓝底照片2张,二寸蓝底照片2张,报名表单位盖章。

浙江大学法学在职研究生专业方向

2016年浙江大学法学在职研究生主要有三个专业方向,包括:公司与金融法、民商法、刑法,考生们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工作需求进行专业方向的选择。

以上是对浙江大学法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的简单介绍,通过介绍您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对浙江大学法学在职研究生感兴趣,欢迎您通过我们的在线老师进行报考!想要了解更多法学在职研究生招生方面的信息,敬请关注育龙在职研究生网(http://zzy.china-b.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