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北师大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

时间:2016-03-24 13:49:40  来源:在职研究生网  作者:

北京师范大学自开设在职研究生项目以来,一直深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并且该院校也在在职研究生项目上取得了较大的成就。那么,你知道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有哪些吗?

北京师范大学自开设在职研究生项目以来已经为社会上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在职人员通过北师大在职研究生课程的学习,不仅可以学到自己急需的专业知识,还能与各领域的专家、教授的交流。学校还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学员今后的升职带来更多的机会。

据育龙在职研究生网老师介绍,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主要有两种:一月联考和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而报考方式不同,报考条件也会有所区别,具体报名条件如下:

一月联考

一月联考形式对在职人员的要求是比较宽松的,满足以下任何一个条件均可以报名:大专学历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大学本科学历满3年工作经验;已获得硕士、博士学位满2年工作经验。

五月同等学力申硕

该考试形式是在职研究生形式中最简单的一种形式,每年报考的人数都是最多的。采用免试入学的招生方式,为更多的在职人员提供了学习机会。

允许大专学历在职人员入学参加课程的学习,但是,申请硕士学位的学员必须满足:已获得本科学历同时拥有学士学位满3年以上工作经验。

以上是对北京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的简单介绍,通过介绍您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员可以通过我们的在线老师进行报考!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在职研究生招生方面的信息,敬请关注育龙在职研究生网(http://zzy.china-b.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