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2016年在职博士报名指南

时间:2016-04-06 13:21:27  来源:在职博士网  作者:

博士是学位等级中最高一级,也是很多在职人员的理想进修方式。想要更加顺利的进入在职博士院校就读,在职人员在报考之前需要提前了解一下在职博士报名相关情况,下面育龙在职博士网老师为考生朋友们简单介绍一下,仅供参考。

一、什么是在职博士?

在职博士是指学习方式相对脱产形式而言,即通过正常入学考试(统考或单考)取得入学资格,在培养单位教学或培养方案许可的情况下,一边工作一边学习的博士生。其中,同等学力申博的考生,只要符合报考条件,是可以免试入学的。

二、如何报考在职博士?

首先,了解一下报考在职博士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1、品德良好,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年龄要求一般不超过45周岁

2、拥有硕士学位或具备研究生同等学力(中级或中级以上职称),取得一定科研成果;只具有学士学位者需由其上级主管单位开具推荐信,情况优秀者可酌情录取;

其次,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学校及专业

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和院校对于在职人员今后的事业发展是很有帮助的,即便是高层次的在职博士学位也如此。所以,考生们在进行专业和院校选择的时候,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兴趣爱好,选择一个合适的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对当前工作有利的院校及专业。详细的在职博士招生院校和专业可查看:http://jianzhang.china-b.com/zaizhiboshi/

然后,提前确定导师

虽然对于报考在职博士的人而言,其学习条件非常重要,专业的选择也需要谨慎,但是导师的确定却非常关键。一个提前确定好导师的考生,要比那些没有任何准备的人,更加容易被录取。另外一个好的导师对于考生今后的科研及学习是很有帮助的。

最后,全面了解报名流程

根据报考院校的规定要求准备好报名资料,登记表上须贴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其他资料将统一用A4纸装订成册;学生申请表经招生院校审核通过后,下发通知书,考生可凭此入校学习。

三、在职博士报名及考试时间

从目前来看,大多数院校的在职博士报名时间为每年11-12月,1-3月为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但各个院校的具体报名时间还需要根据其招生情况来决定。目前国内大多数院校将在职博士考试安排在春季,一般3-4月份进行在职博士考试,5月份进行复试,但具体考试时间需考生提前查看各个院校的当年的招生简章。

四、在职博士报名入口:

报名电话:400-600-2935(周一到周日9:00-19:00)

北京电话:010-51290949、15010038597欧阳老师(周一到周日9:00-22:00)

上海电话:021-51619982、18017921033轩铭老师(周一到周日8:00-23:00)

报名咨询:QQ:23553124102880095620QQ群:150052098(周一到周日9:00-18:00)

报名邮箱:2355312410@qq.com2880095620@qq.com

以上是对2016年在职博士报名情况的简单介绍,通过介绍您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对报考在职博士感兴趣,欢迎您通过我们的在线老师进行报考!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在职博士招生方面的信息,敬请关注育龙在职博士网(http://zzb.china-b.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