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考博英语阅读备考计划

时间:2016-04-08 13:26:11  来源:育龙考博网  作者:

许多在职人士面对考博英语复习的时候都觉得无从下手,尤其是在英语阅读理解方面。在英语复习时,所有人都知道英语阅读的重要性,但是很多同学在英语复习当中发现,与我们之前的阅读考试相比,首先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解题速度的问题。因此,在职人员在进行考博英语复习的时候一定要有计划,帮助自己更好的完成英语阅读部分。

首先,做阅读时给自己限制一个时间。

考博考生每次做阅读的时候就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来完成,比如,只给自己40分钟的时间,这样一来锻炼自己的做题速度,二是增加临场感,提前适应考场上紧张感。所以,考博考生有必要在备考复习阶段就限制好时间,充分体验考场实战。

其次,讲究做题技巧和方法。

只是盲目做题非但没有效果,反而是在浪费时间,考生一定要讲究一定的做题方法和技巧的。一定要在阅读之前,事先对文章进行总体分析,根据题干的要求找出其中最重要的部分,然后把这些部分和位置全部圈定之后,再来进行阅读和分析的工作。绝对不能对整篇文章进行从头到尾的前篇分析,这种分析必定会耽误时间。

最后,充分利用好真题。

复习考博英语阅读,需要充分利用历年真题来备考,需要将每一个题目、每一个选项都要进行认真的分析。因为,真题是最好的复习资料。所以考博考试英语阅读解题要回归到真题当中。如果时间比较充裕,基础比较好,可以多看几年的真题;如果感觉到自己底子比较薄,最少也要看最近三年的真题。毕竟真题对于考博考生来说是非常有研究价值的,尤其是最近几年的真题。

通过上述内容的简单介绍,您对考博英语阅读备考计划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上述内容对您做好阅读部分有帮助!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考博方面的信息,敬请关注育龙考博网(http://bo.china-b.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