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跟谁学发布会让人看不懂?“天校”“百加宝”抢头条(图文)

时间:2016-04-08 15:57:01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日前,“跟谁学2016新产品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再度引发业界广泛关注,“天校”“百加宝”成功抢得头条。

  

作为一个O2O找好老师学习服务电商平台,跟谁学在北京2014年6月由陈向东带领创建。跟谁学专注于学习服务创新跟踪每一位学员的个性化需求及偏好,利用海量数据挖掘技术进行精准匹配,帮助学员找到最合适的老师,帮助老师最大化地体现价值。截至2016年3月底,跟谁学平台入驻机构近6万家,入驻老师近50万人,用户达到3500万人。

值得注意的是,在跟谁学C端市场做到如此庞大的体量级时,发布会上推出的两款新产品却均是针对2B市场——“天校”和“百加宝”。与此同时,团队也没有宣布外界猜测的B轮融资,却是宣布将和启赋资本联合发起设立规模为5亿元的互联网+教育基金。而跟谁学最近一次对外公布融资是在去年三月底获得的5000万美元A轮投资,领投方为高榕资本,天使轮投资方启赋资本继续跟投。

即将设立的5亿元互联网+教育基金,主要投资于教育创意、教育内容、以创新技术或创新软硬件解决方案或创新模式结合移动互联网的优势解决传统教育行业痛点、提升产业效率的公司。启赋资本联合创始人屠铮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作为跟谁学的早期投资方启赋资本,这两年见证了跟谁学的指数次方的发展,短短近两年时间,我们看到在跟谁学的平台上,汇聚了50万教师,还有5万以上的教育机构,在短短时间内这是一个奇迹。我们看来现在跟谁学不仅仅是一家教育公司,跟谁学更是一个平台公司,一个生态公司,一家技术公司,这是我们投资人感到非常欣慰的。启赋资本联合跟谁学共同发起设立互联网教育创新基金,首期5个亿,将专注于投资跟互联网教育相关的深度数据挖掘、服务方案解决,包括其他模式创新等相关教育方面的中小型创业公司,我们旨在进一步提升整个互联网教育的生态,并且提高教与学、知识技能互换等信息交流及更有效地撮合。”

至此,一切似乎昭然若揭,却仍迷雾重重,跟谁学新产品和新计划的背后究竟意味着什么?是谋变突围还是格局重塑,抑或是多轮驱动继续深入?跟谁学实在是个让人看不懂的团队。

在发布会现场,陈向东最新出版的畅销书《做最好的创业团队》里似乎可以找到答案:“任何一个人走向有力量和影响力的过程必然是源自于他在自我的认知中,不断地在团队中去验证、去印证、去反思、去反省、去顿悟、去进行内心的自我对话,并且随着团队追逐与奋斗的事业中的跌宕起伏、惊心动魄、全力以赴、波澜壮阔的一个过程……要想拥有尊重、理解和被追随,我们需要走进梦想的团队或梦想的事业、战队和氛围;要想拥有勇气、力量和自信,我们需要能够打造可信赖的团队来服务、影响、成就他人。”

很多创业公司成为业界巨头,都经历了别人看不起、看不懂到追不上、赶不上的过程,在千亿美金机会的移动互联浪潮里,跟谁学有没有成为下一个行业巨头的可能?拨开层层的迷雾,跟谁学2016新产品发布会上,慧眼所见,谁是英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