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2016年四川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介绍

时间:2016-04-20 18:12:14  来源:在职研究生网  作者:

四川大学在国内外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很多人不远千里前往该校求学,这其中就包括很多在职人员,他们想要通过在职研究生课程的学习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下面就为考生朋友们简单介绍一下,2016年四川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情况:

据育龙在职研究生网老师介绍,2016年四川大学在职研究生在多个专业领域展开招生活动,其中包括:公共管理、心理学、行政管理,为广大社会人士提供了多个选择的机会。

公共管理在职研究生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在职研究生教育课程班,利用学员业余时间隔周的周六、周日授课。以课堂讲授为主,研讨和自学相结合,不定期开展各类讲座,邀请知名专家、学者等主讲。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员只要把所有课程学习完毕,成绩合格,符合四川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可参加每年一月举办的四川大学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在职研究生考试,经初试、复试合格后取得正式学籍。学籍取得后,完成规定学分,最后经导师指导完成硕士论文写作,并通过答辩者,可获得在职研究生毕业证书与硕士学位证书,所获得双证和普通统招研究生没有区别,都是得到国家认可的。

报考四川大学在职研究生公共管理专业,学员需要提供相关的材料,如本人最高学历证书、学士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并把原件上交检验。还需提供本人近期彩色1寸和2寸照片,最后填写一份入学申请表。

心理学在职研究生

四川大学在职研究生2016年所开设的心理学专业课程,主要研修方向为应用心理学,学制2年,学费仅为1.5万元。

心理学在职研究生专业课程的开设,主要是为了培养现代心理学研究和心理咨询、心理测试的高层次人才,同时向社会充实心理学的应用人才。

应用心理学在职研究生学制两年,采用的是业余时间进行授课,利用隔周的周六、日进行授课。以课堂讲授为主,研讨和自学相结合,不定期开展各类讲座,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等主讲。

行政管理在职研究生

新世纪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而行政管理是企事业发展的核心动力。通过对本课程班系统的理论学习以及实战培训,全面提升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管理者行政管理能力,塑造公众心目中的政坛精英和管理英雄。

四川大学在职研究生行政管理专业学习方式:利用业余时间周六、周日授课,以课堂讲授为主,研讨和自学相结合。

以上是关于2016年四川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情况的简单介绍,通过介绍您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对报考四川大学在职研究生项目感兴趣,欢迎您通过我们的在线老师进行报考!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在职研究生招生方面的信息,敬请关注育龙在职研究生网(http://zzy.china-b.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