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打造大屏教育航母,海信“聚好学”产品发布(图文)

时间:2016-04-20 18:05:1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在硬件服务时代,互联网电视行业持续发力。继视频、游戏、购物之后,中国互联网电视第一品牌海信于4月20日正式发布又一核心业务:“聚好学”教育平台。

1.JPG 

“与目前市场上其他互联网电视教育平台不同,聚好学不仅仅服务于儿童,它可以满足家庭所有教育需求,”海信海视云公司总经理于芝涛介绍,聚好学现已拥有5000+名师、30万+小时的权威精品课程,除了全面覆盖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英语、兴趣、职业七大角色的所有需求外,更是覆盖了电视、手机、PAD等所有终端,是目前国内第一款适用于全家人全学龄的多屏学习服务平台。

2.JPG 

发布会上,海信聚好学正式发布其“多维立体智能学习生态(FCL)”,旨在打造人工智能教育产品第一平台。自此,海信互联网电视打造的“硬件+云+服务+用户”的教育新生态已趋于成熟。

联合数十家顶级教育内容商 构建最强教育生态

据介绍,海信聚好学是一款以B2B2C(business to business to Customer)模式为产品形态,以优质教学资源+服务为核心,为全家庭成员提供一站式学习的服务平台。

3.JPG 

“聚好学”自2015年3月试运营开始,便在极力整合业界最知名、最权威的在线教育学习资源,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已与数十家国内顶级在线教育内容商建立合作,目前全平台拥有5000+名师、30万+小时精品课程的资源。

海信互联网电视数据研究中心的一组数据表明,目前大屏教育的受众群体已经形成。截至2016年3月,聚好学的用户已达243万,人均单日在线学习时长为40分钟至2小时的用户占比已近一半。

4.JPG 

当天,包括学而思、中公教育,中华会计网校,天下网校,贝瓦,才智小天地、蓝迪智慧乐园、于斯钢琴在内的30余家国内顶级在线教育内容服务商来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海信互联网电视打造的“硬件+云+服务+用户”的教育新生态的发展成果。

教育终端全覆盖,提供完整教育解决方案

在整合海量和权威的教育资源同时,为了延伸客厅学习场景,“聚好学”正式上线移动端APP,成为国内首家推出跨屏联动教育产品的电视学习服务品牌,自此海信“聚好学”完整覆盖互联网电视、OTT盒子、手机、PAD等全部智能硬件。

5.JPG 

6.JPG 

于芝涛表示,客厅是家庭教育最理想的环境,因为大屏观看带来的沉浸式体验,犹如名师面对面现场授课,学习效果是所有在线授课方式中最好的。正是基于用户碎片化时间学习的需求,聚好学发布移动端,以此来满足用户更多的学习场景需求。目前,移动端“聚好学”与客厅学习(智能电视、教育盒子)形成有效补充,大屏视频课程观看和移动端碎片化、交互性学习的双重优势明显。

个性化运营,行业首个家庭全龄教育服务平台

如何对海量学习资源包装重组,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产品体验?海信“聚好学”创造了目前最为科学的运营模式——内容分众 、服务分众、运营分众。

7.JPG 

为实现个性化的教育目标,海信将海量的教育资源以知识图谱为资源构建最小单位,打上知识标签。用户在首次登陆聚好学时,可选择“学前”“小学”“初中”“高中”“英语”“职业”“兴趣”七个角色。这样,“聚好学”平台将根据不同用户的角色标签,精准匹配符合用户角色的内容,从而实现每一位用户都有自己的专属界面。

与目前市场上其他大屏教育平台不同,“聚好学”不仅仅服务于儿童,它可满足家庭所有教育需求,是一款适用于家庭全龄的多屏学习服务平台。

聚好学人工智能有多牛?“阿尔法狗”一对一指导学习

多屏个性化学习服务平台,为学习闭环打下基础。据了解,海信“聚好学”正在酝酿让人工智能介入教育,让阿尔法狗这一“超强大脑”一对一地指导学生学习。

8.JPG 

该服务将通过一套循环进阶式服务体系完成,即“学前测评-视频学习-在线答疑”——学前测评可以客观评价学生的实际水平,从而推荐合适的视频课程,学习过后通过在线答疑解答产生的问题。

这种垂直教育闭环设计将真正实现教育产品与用户交互,为每个家庭使用者量身定制一站式学习服务。据悉,这种类似阿尔法狗的自适应学习系统将在今年完成上线。

9.JPG 

“2016年聚好学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预计到今年年底,海信教育用户将达800万。”于芝涛透露,“聚好学致力于成为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解决教育信息化建设及运用中“产品功能堆砌、核心体验粗糙、平台建设水平参差不齐”等瓶颈问题,打造教育云平台、智慧校园和智慧课堂。此外,海信在教育装备产品的研发、生产上开展广泛合作,为国内教育事业提供更加实用、更加创新的教育装备,优化学校教学软硬件,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