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皖新跟谁学教育科技公司揭牌,跟谁学加快构建教育生态(图文)

时间:2016-05-24 16:23:06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5月23日,皖新跟谁学“学时代 新未来”2016教育领袖互联大会在合肥市丰大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在被业界誉为“安徽教育行业的合作盛典,突破传统、开放、合作、融合”的盛大活动上,由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和跟谁学联合创办的皖新跟谁学教育科技公司揭牌亮相,致力于打造用户终身学习服务平台,共同构建互联网教育生态。

 

来自安徽省的千名教育界专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这一盛会。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跟谁学创始人、CEO陈向东出席大会并做了主题演讲。

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文胜首先致辞。他表示,互联网教育是大势所趋,但在迅猛发展的同时困惑也随之而来。同质化严重、教育质量不可控等,都是目前互联网教育从业人员不得不面对的拦路虎。探索如何跨越这些障碍,促进互联网教育快速、稳健发展,皖新跟谁学教育科技公司将深度整合教育资源,消除平台障碍,构建互联网教育生态,为K12群体提供有价值的教育产品。

 

陈向东在演讲中阐述了面对当下的教育行业状况,为什么只有坚持开放+合作+链接+平台+生态,才能最终赢得未来。他说,在这个过程中,首先要知己知彼,谋定才能有所行动,才能确定竞争路径。要坚持聚引A+人才,建立核心产品,用数据说话,重新定义自己的品牌。在谈到跟谁学研发的为中小机构提供全面系统解决方案的天校系统时,他表示凡是由人去做的重复性工作都应该交给系统来完成,以提高效率,降低经营成本,在教育O2O赛道上抢得时间。

皖新跟谁学教育科技公司总经理程鹏表示,对于教育机构而言,牵制行业发展的重大阻碍源于教育的种种痛点。只有处理好教育的生源前提,保证机构延续的服务效果,机构才能壮大,品牌才能长久。而皖新跟谁学教育科技公司的成立,将为教育机构以及个体老师带来全系统、多方面、个细化的服务与支持。

 

跟谁学自2014年6月创建以来,发展势头迅猛,在教育O2O赛道上成为遥遥领先的第一名。跟谁学平台吸引入驻老师50万人,入驻机构6万,用户达到5000人,是市场第二名到第十名总和的两倍。近期,陈向东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跟谁学除了其主营业务,即连接学生、家长、老师和机构,帮助用户找到好老师,帮助中小机构进行互联网+升级,这是跟谁学的主产品,是跟谁学的O2O的产品,与此同时,跟谁学还开发了多项业务。这其中包括:天校系统,就是服务于中小培训机构的CRM、ERP、SAAS等系统解决方案,是一个in平台;包括跟谁学商学院,对校长的培训、对管理者的培训、对教师的培训、对整个课题培训,从思想、意识和方法论的层面上来帮助中小机构进行升级;包括优选业务,即和优秀机构、优秀的老师一块推出一些细分性的产品,比方跟谁学考研APP;包括创投孵化业务,对内容垂直细分工具类等产品进行投资布局,比如和启赋资本合作计划首期创立5亿人民币教育创新基金。我们不难发现,跟谁学这五块业务环环相扣。

此次跟谁学与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合作创办皖新跟谁学教育科技公司,被业界认为是跟谁学加快构建互联网教育生态的又一举措。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