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东电微校携手搜狗糖猫,共建儿童安全第一防线(图文)

时间:2016-05-30 10:46: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5月10日,东电微校与搜狗糖猫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以“微校守护,糖猫陪伴”为主题的儿童安全出行健康成长计划。“最好的成长是陪伴”是搜狗糖猫一直以来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孩子出行的保护者;东电微校则以“时刻记录爱,实时分享爱,给挚爱安心守护”为理念,成为孩子在幼儿园期间的安全屏障。此次东电微校与搜狗糖猫的合作,真正做到了让安全贯穿孩子的每一天,让每个孩子都能平安出行,健康成长。

东电微校携手搜狗糖猫,共建儿童安全第一防线.JPG 

现今社会,幼儿安全问题频发。作为最具权威性的幼儿园教育互动管理云平台,东电微校尽管一直守护着亿万宝宝在幼儿园期间的安全,给予每个孩子安心呵护。但是,不能有效地保护孩子在园外的安全一直困扰着我们。东电微校携手搜狗糖猫恰好弥补了所有的不足。东电微校守护孩子在园安全,搜狗糖猫则在园外给孩子安全保护,强强联合,真正做到了全方位的保护,也给予家长们最安心的保障。

随着社会压力的不断加大,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开始没日没夜的工作,忽视了对孩子的陪伴。缺少了父母陪伴的孩子,他们的童年会感到无比的孤单,这样的情况可能导致孩子性格孤僻、敏感、不合群,越小的孩子情况越严重,特别是3-6岁的幼儿。幼儿作为弱势群体,更需要我们的关心爱护。东电微校,一直秉承着“时刻记录爱,实时分享爱”的品牌价值理念,给予亿万宝宝更多关爱。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也是东电微校一直以来的使命与责任。

东电微校打破了时空的限制,让宝爸宝妈能时刻关注自己的宝宝,在孩子与父母之间建立一座随时沟通的桥梁。东电微校能够让家长通过手机实时看到孩子在幼儿园的动态,通过老师私信随时与孩子的老师进行交流,加强了老师与父母的沟通,了解孩子在园的情况。东电微校云考勤系统可以在孩子上下学时,接送人刷卡时抓拍一张照片推送到父母手机上,保障孩子在入园出园时的安全。

搜狗糖猫儿童电话手表让家长随时与自家孩子通话,通过手表了解孩子所处的环境。糖猫也采用了搜狗自主研发的6重混合定位技术,家长可以准确得知孩子当前的位置,不用因为找不到孩子而惊慌失措。东电微校联手搜狗糖猫,真正做到了让孩子安全出行健康成长的初衷,解决了家长没有时间陪伴孩子的难题,让家长在忙碌的工作中也可以随时分享孩子的喜怒哀乐,随时陪伴自己的孩子,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多彩的童年。

时刻记录爱,实时分享爱,东电微校十年陪伴,给予亿万宝宝安心守护。此次与搜狗糖猫合作将真正推动幼教信息化的普及,保护孩子在园及出行安全,让微笑绽放在每一个孩子的脸上。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