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潢川京九外国语学校举行庆六一文艺演出(图文)

时间:2016-05-31 14:08: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胡静伟 钟玉文

潢川京九外国语学校举行庆六一文艺演出.PNG

本网讯 为了迎接第67个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潢川京九外国语学校在少先队和工会的共同策划下,在5月29日举行了“快乐六一,放飞童心”庆六一文艺演出。上午学校安排了家长会和参观学生优秀作品展,下午2:30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小学同学一起欢快的表演学校大课间广场舞《合家欢》,师生齐跳《加加油》。在两个动感热舞的渲染下,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京九业务校长谷正军诚挚的发表了六一汇演致辞,演出在走秀《小鸡,小鸡》中拉开了帷幕。接下来,各班小演员纷纷上台一展身手,舞蹈《中国娃》男生的表演刚劲有力,展现了中国娃的形象。小品《小明的课堂》,二位小演员幽默到位的表演,笑翻了全场。舞蹈《十一点半》,孩子们把学校的餐桌饮食习惯与礼仪表演的有声有色。舞蹈《彩云之南》,孩子们娴熟的民族舞基本功展示,让下面的家长嘘唏不已。童话剧《小青虫的梦》,让同学们感悟到再平凡的小人物,只要你努力不放弃,就能实现你的梦想。教师节目江南小调配舞蹈《秦淮景》,教师的浓浓唱腔,学生们婀娜多姿的舞姿,仿佛眼前就是烟雨蒙蒙的江南。本次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接下来的古筝演奏、集体朗诵、大合唱,三句半、街舞等形式新颖、丰富的节目无不把演出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师生与家长自始至终兴致高昂,孩子们精湛的演奏技巧、优美的舞姿、童真童趣的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示了京九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他们追逐梦想的真情实感。家长们拿着手机、相机拍下了孩子们的精彩瞬间,他们按下的不仅是快门,更是家校密切联系的快捷键。

京九校长陈勇说:“为了这场演出,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排练。这是属于孩子们的巅峰时刻。演出的成功举行,是孩子们给自己的最好礼物。”

这场演出是把学校教风“儿童立场,成其所是”付诸实践的具体做法之一,学校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舞台,让他们找回最真实的自己。京九外国语学校接下来还将组织一系列的活动,借着这个契机,让孩子们扬起“快乐学习”的飘带,让快乐伴随着他们童年成长的每一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