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国际小学报名结束了吗?

时间:2016-06-30 17:38:15  来源:育龙国际学校网  作者:

国际小学还在报名中,很多人已经被录取,有的人还在犹豫,那么国际小学报名结束了吗?下面由育龙国际小学报名情况。

 国际小学报名时间:

1、大部分学校是从1月开始进行招生说明会,可以提前咨询

2、国际小学是两种情况,有国内学籍的,上海基本是5月要开始网报,8月注册学籍。如果没有学籍的是可以插班。

国际小学报名时间是很紧张的,一定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到时措手不及。

国际小学招生简章大全

国际小学报名咨询电话400-600-2935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