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找好老师APP“跟谁学”为独立教师的流行搭建平台(图文)

时间:2016-08-18 16:16:36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我们正处于新兴的、被放大的个体时代,你不再需要一个国家来实施全球行动,不再需要一家公司来实施全球行动,现在作为一个个体,你也可以实施全球行动。互联网形成了一个平台,使得现在个人能够以个人形式采取全球行动。这就是这个时代的新兴事物。世界历史上第一次,个人可以创办一家公司,并且从第一天开始,就实现全球化。”这是《世界是平的》作者托马斯·弗里德曼描绘当前移动互联浪潮下的一个场景。其实,在这样一个移动互联时代,特别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人心,每个老师都可以是自身的CEO,每个老师都可以拥有和机构一样的舞台,从而触及到世界。跟谁学创始人兼CEO陈向东表示,我们希望的是跟谁学能够成为互联网+的个体创业的平台,能够成为更多中小培训机构和个体老师的移动再造升级的平台,能够成为让每一个个体老师、每一个中小培训机构都在这个世界舞台上能够真正影响到更多人的平台。“今天,任何人在跟谁学的平台上可以随时随地找到自己喜欢的老师学习知识和技能的场景,正描绘出互联网+时代的学习样态,解构并重构着我们对于好老师的新认知。”

 

移动互联网时代,自由雇佣制正在逐步取代传统的终生雇佣制。终生雇佣时代的最典型的一个国家就是日本,它在日本100多年的工业化过程中极大地促进了日本经济的迅猛成长。后来日本发生了经济危机,很多企业也开始改革。今天,我们发现这个时代变成了自由雇佣时代。众所周知,当一个时代从终生雇佣时代变成自由雇佣时代之后,一个最大的变化是终生雇佣时代是君叫臣死,臣不得不死,所以臣为了不死就很听话,让做什么就做什么;而自由雇佣时代是君叫臣死,臣不死,臣叫你死,马上给老板递上辞职申请,“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所以,在自由雇佣时代每个人都是主人,每个人都是老板,每个人都可能成为世界的主角,每个人都可能成为头条。如同跟谁学“城市英雄”项目名师续智贤所说:“……我开始在网上搜索各种直播平台,我试过XX课堂,不是太满意,试过XXX,它压根儿就没有给我的注册通过。所以在绝望中的我下载了跟谁学的直播助手,体验之后觉得这正是我想要的,所以我最终选择了跟谁学。我觉得已经不能只把自己当成是一个老师,或者是当成是一个打工仔了。我们需要用创业者的心态去要求自己,把自己所做的事情当成是一次创业,当成是一次在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业。”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储朝晖说:“互联网给了那些善于利用互联网的人更大的发挥空间,却会相对压缩那些不善于利用互联网的人的行为传播与发挥作用的空间,在教师行业也是如此。在不少教师还不太会或不太愿意使用网络的时候,少数老师已经开始感到学校的围墙成为自己能力有效利用互联网发挥的障碍,近些年出现了‘独立教师’或‘在线独立教师’,这个群体借助在线教育平台正在悄悄壮大。”

跟谁学作为O2O找好老师学习服务平台,在跟谁学上成为一名优秀老师,就相当于跟谁学为其做品牌背书,提供品牌背书的价值,以及提供品牌展示的空间的价值,打造自己品牌的价值,带来招生或者促进招生的价值,管理优化的价值,等等。在跟谁学,老师,确切地应该说是好老师,正在书写属于这个时代也属于自己的创业人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