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又是开学季,跟谁学盘点大学新生必备实用类APP(图文)

时间:2016-08-24 16:08:54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又是一年秋高气爽时,大学新生即将开始令人期待的大学生活。跟谁学小编整理了大学新生必备的几款实用类APP,这几款APP涵盖了生活及日常学习。

一、课程表类:课程格子&超级课程表

大学课程五花八门,教室也是数不胜数,而且几乎每门课都不在一间教室。每天上课前很可能都不知道教室在什么地方。这时候如果有一个可以查课表的软件可以帮我们,那将是极好的。这里推荐两款课程表软件,任选其一。每天上课前只需要打开软件,就可以知道自己上什么课,在哪个教室上课,期末考试还能直接查询成绩,所以对大学生而言还是很有用的。

二、专业课程和兴趣爱好学习类:跟谁学

 

大学除了日常的专业课考试外,还有很多其他的水平考试,比如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等。由于个人的兴趣,到大学的时候很多同学开始慢慢挖掘、发展自己的爱好,比如吉他、街舞、演讲等等。还有同学会有兼职、准备出国留学等想法。总之一句话,可谓“因为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全面的在线学习APP,这就是跟谁学。跟谁学是一个全品类的学习服务平台,大学专业课、各种水平考试、兴趣爱好类课程等应有尽有。点击进入跟谁学大学频道,有求职、考研、出国、小语种等多个栏目。跟谁学有不少免费课程或者是低价课程,可以满足学生的各类需求。

近日,跟谁学又上苹果iOS热搜榜啦!

 

三、经验学习类:简书&知乎

进入大学后,丰富多彩、纷纷扰扰的大学生活常常会使新生进入迷茫期,不知所措地面对着专业学习、人际交往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在这里推荐两个经验分享类软件,不管你在大学遇到什么问题,你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四、休闲健身类:Keep&Feel

进入大学,业余时间何不在大学里面就拥有众多人梦寐以求的“人鱼线”、“马甲线”?以上这两款健身软件拥有很多免费的健身课程,所以不用担心健身房等各种费用问题。大学里别闲着,趁着年轻多锻炼锻炼。

五、大学生兼职类:阿里众包

刚进入大学,终于可以用自己的双手挣钱,作为过来人,小编想想都兴奋。但是网上很多兼职都是骗人的,那如何才能选择安全规范的兼职平台呢?出于安全性考虑,在这里推荐阿里众包,可以在支付宝里直接使用,也可以下载其APP。

六、信息资讯类:今日头条&天天快报

进入大学,一定要多了解资讯信息,再不能像高中“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应该多关心关心身边事。今日头条和天天快报的信息资讯都很丰富,每天都可以给你推送国内外的大事,以及身边有趣的小事。通过不断接受信息,扩宽视野,你一定能成为同学眼中的百事通。

七、餐饮外卖类:美团外卖&饿了么

一到饭点就头疼!外面下雨不想冒雨吃饭怎么办?天气太热不想顶着太阳去吃饭怎么办?到了吃饭的时间但是很累不想下床怎么办?这个时候,你可能就需要一款外卖APP来帮你方便生活。外卖APP很多,但是比较适合大学生的可能就只有美团外卖和饿了么,任选其一即可。

八、情感倾诉类:喜马拉雅FM&荔枝FM

大学新生刚进校门,难免会碰到不开心的事儿,又感内心情感无处宣泄。这个时候不如打开电台,听听别人振奋人心的励志故事,也可以听听别人幽默有趣的身边小事,还可以听听心灵疗伤的情感故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