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家有儿女“洪荒之力”备战脑力奥运(图文)

时间:2016-08-26 10:46:37  来源:连锁网  作者:

据悉2016年世界记忆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将于11月9日——11日举行。由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脑力运动健儿进行“脑王”争霸赛,经过比拼最终选拔70名选手参加2016年12月在新加坡举办的第25届世界记忆锦标赛,争获“世界记忆大师”荣誉头衔、挑战世界冠军奖项。据组委透露,中国赛将参照世界记忆锦标赛模式和思路,设“抽象图、二进制数字、人名头像、马拉松数字、快速数字、历史事件、口述数字、马拉松扑克拍、随机单词、快速扑克牌10个比赛项目。选手也将按照年龄分为儿童、青年、成年、老年不同组别。

“国学励志 世界记忆大师特训营”已经开营过半,孩子们在这里每天紧张的训练,无论是从身体还是脑力上,都已经进入最佳状态,可以说宝宝们已经使用出“洪荒之力”了,为了备战国际青少儿脑力锦标赛,更为了将来走向世界记忆锦标赛的巅峰舞台。

2016811135655553.jpg

由国际青少儿脑力锦标赛组委会举办的第二届国际青少儿脑力锦标赛比赛项目也是参照世界级比赛设置的,让小选手们感受一下赛事的紧张性、严肃性,同时也为了与世界接轨

222222.jpg

(二)国际HSP大脑奥林匹克比赛项目

3.jpg

8月10日,在孩子们备战各种赛事的同时,为了锻炼他们的团队性、注意力、分析力、智体操作能力、心手眼协调能力以及孩子们的耐心,特训营的老师们带领孩子们走进了北京星光影视基地,进行了一场别样的拓展训练。

4.jpg

这种拓展训练可以让他们在大赛中做到临危不惧,心态在任何比赛中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孩子在拓展中锻炼身心,事半功倍!

5.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