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潢川黄久生奖励资助家乡数名优秀教师和贫困生

时间:2016-09-09 11:41: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袁明星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潢川县双柳树镇举办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捐资助学仪式。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优秀教师及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参加了会议,县教体局纪委书记冯建斌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双柳树镇驻郑州农民工党支部书记黄久生同志也亲临了现场为25名贫困大学生发放每人4000元的助学金,为46名优秀教师发放每人1000元慰问金。同时,希望全镇广大教师今后更好地履行“传道、授业、解惑”的职责,为双柳的教育事业建功立业。勉励贫困大学生志存高远、立志成才、珍惜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报效社会、回馈家乡。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修学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办双柳人民满意的教育是镇党委、政府坚定的目标,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重视,并要求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锐意创新、集聚合力,让双柳树镇教育具有一流教学质量、拥有一流师资队伍、建成全县农村教育第一乡镇。

广大教师和贫困大学生纷纷表示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向黄久生同志那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潜心学习、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将感恩之心化为感恩之行去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