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乔布斯时间胶囊时隔30年后被挖出(图文)

时间:2013-09-22 12:26:4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时间胶囊就是将现代发明创造的有代表性意义的物品装入容器内,密封后深埋地下,并设置一个在未来能够打开时间胶囊的时间。据英国《每日邮报》921日报道,由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芬·乔布斯(SteveJobs)三十年前埋入地下的时间胶囊日前终被发掘。因所有参与者都忘记了当初埋藏的地点,导致时间胶囊重见天日的时间整整推迟了十年。

f04da226eaba13a8970833.jpg 

f04da226eaba13a8970834.jpg 

f04da226eaba13a8970835.jpg 

1983年,史蒂芬·乔布斯作为年轻的技术创新者出席了一次在阿斯彭召开的会议,并在那里埋藏了时间胶囊。这个时间胶囊呈管状,长约4米,里面装满了收藏品。而在众多收藏品中,最惹人眼球的当属丽莎鼠标(LisaMouse)。丽莎鼠标是乔布斯用女儿的芳名命名的,它是第一代商务电脑的专用鼠标,在当时十分罕见。虽然三十年来鼠标在风格上有所变化,但在内部构造上却与丽莎鼠标区别不大。

乔布斯的时间胶囊最终在国家地理频道《挖掘者》(Diggers)栏目的协助下被发掘。科技资讯(CNET)称,时间胶囊的挖掘耗费重型机械两个多小时,而阿斯彭历史协会也表示将帮助栏目负责人整理时间胶囊的目录清单。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