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2014年APEC峰会将在北京举办 官方称有措施应对空气污染

时间:2013-10-09 08:58:31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8日上午,中国APEC代表中心行第三闻发布会,北京市政府外事公室主任会民介北京将主2014APEC地点在北京雁栖湖,位于北京市北部、怀柔新城以北的雁栖目前已完成官方网站建、会标设计等筹工作。

会民介:雁栖湖离北京城区50公里,是北京的郊区。21经济领导人可能很多都到北京,参观过北京史与代交融的城市,但很多人没有到北京郊区。把次会在雁栖湖,大家看一看山清水秀的北京郊区美景。

者提:北京举办2014APEC,会不会像当年举办奥运会的候一,关一些工厂?会民回:与2008举办奥运会期相比,北京市在应对染天气方面有了更加成熟的程序和操作方案,到会根据空气量情况采取具体措施。

8日上午,北京外事主任会民向媒体介北京2014APEC①21条彩色线条,描多彩地球廓;包含北京天造型;象征世界的多元美好和开放包容,APEC21经济体的伙伴关系和融合展;表达中国与APEC经济密合作、共谋发展愿景。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