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住房公积金闹“钱荒” 部分城市现“挤提”风潮

时间:2013-10-11 10:14:3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

由于全国各大城市楼市成交量不断攀升,住房款和公款也呈快速增,杭州、广州、青、北京、上海等地频现,多个城市公金出现缓贷甚至断象,部分城市甚至出。一度巨沉睡的公金,何也起了

  多地陆续

  上海市住房公金管理中心人士称,今年上半年,上海市共集住房公金和充公299亿元,但同期提取、住房款、保障性住房建设项支出的金达到179亿元、334亿元、34亿元,支出合几乎是收入的一倍。

  在江,泰州、州等多个地区已陆续款,或者是延长办理周期,一些地区的公金出了年度赤字

  金也起了似的焦连锁8月底,南引潮,最多一天1500人涌向南公金大

  楼市火爆旺公流出

  事上,公也只是今年以来的情况。有数据示,2011-2012年,全国公金年有四五千亿元,沉淀金数巨大。

  楼市火爆需恐慌性房,在短时间内集中了大量的公款需求,则显入不敷出一冷一,正反映了存公金制度存的弊端。省社会科学院区域研究中心王树华说

  另一方面,房地交易量快速增带动流出加快。

  公金制度有待一步完善

  由于公款供求矛盾异常突出,部分城市已采取降低款最高度、款等方式减力。

  期看,需要从根本上完善公金制度,开源流、依法存,并建立合理的存比率和定有效的公金保渠道。上海社科院城市与房地研究中心主任戴

  此外,公金池的分散管理,也降低了金使用效率,使得各地不均全国公划管理,加管,施公金投等。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