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身临其境VR推出全国首家VR主题公园(图文)

时间:2016-06-01 09:37:1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531日,新三板VR第一股身临其境(证券代码:832817)在其《境界·VR——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全球首发暨生态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宣布: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正式商业化。

1.JPG 

这激动人心的消息对国内VR市场来讲是个重磅利好消息!

VR行业意味着:在混乱的VR行业里,身临其境不仅夺得商业化应用的先机,更有可能打破VR乱象,树立VR体验店的新标杆,提升国内VR娱乐的新境界。

2.JPG 

对于VR爱好者而言,想体验真正的VR主题公园,不用想着到申请到美国洛杉矶去体验The VOID就有可能在自己的城市找到身临其境的VR主题公园进行如同科幻般的游戏。

虽然国内也有1-2家提出自己要成为中国首家VR主题公园,但比起身临其境早在20163月份就在北京游博会亮相还是晚了些不少时间。身临其境与他们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因专注实现真正的VR体验店而营销低调。

3.JPG 

小编与这几家都有密切的联系,在经过多家体验后,觉得身临其境的VR主题公园给我带来的沉浸感是最强的,空间定位是最精准的,游戏质量也是比较高的。不过,还是在定位的稳定性和内容上有些不足。但相对于其他公司而言,已经是最好的了。

身临其境在这次发布会上对外宣称: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是全球首家双核定位引擎的VR主题公园。由于,身临其境的确是国内首家运用光学定位的VR主题公园,而且还能多人协作。经过与其他几家的比较,可以说这种荣誉是名至实归的。 

5.JPG 

如果VR出现新的网红,我想:作为国内首家VR主题公园的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应该是其中之一。因为,身临其境不仅是中国首家VR主题公园,还是首家将主题公园进行商业化的VR企业。不仅有硬件,更重要的是有自己的IP

在本次发布会上,身临其境还对外宣布了几个重要的事情,分别是:

1.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启动全球营销渠道

2.身临其境VR启动内容平台生态

3.身临其境身临其境VR内容设计大赛,第1100万奖金

4.身临其境成立2亿的身临其境VR产业并购基金签约及启动。

身临其境野心不小!

这场发布会预示——身临其境VR主题公园的网红之路已经开启!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