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未来AR智能将会引领潮流发展(图文)

时间:2016-10-11 14:45:1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产品也在不断创新融入我们的生活,近日硅谷表示在Pokemon Go取得如此大的成绩以后,未来AR将会引领市场潮流。

类似的场景也常常出如今别的的科幻电影中,这种将虚拟国际和实际国际叠加的技能即是AR(增强实际)。

当《Pokemon Go》以AR游戏之名火爆全球时,它的AR作用,本来和咱们所熟知的AR还存在很大区别。这也让新浪科技一度产生了怀疑,难道AR就仅仅这么?电影里的画面完全是特效,不也许完成?

在十一之前,新浪科技在极客公园的邀请下,和腾讯创始人之一张志东,群众点评创始人张涛以及数位国内创业公司CEO,来到美国进行了一次立异者联盟超频之行,参访了如今AR范畴最具代表性的三家公司—微软、meta和google。

微软和meta都在做AR头显设备,却根据大公司和创业公司的不相同特色,走了一条不相同的路途。而google愈加实际,运用于平板和手机的Tango技能,尽管没有HoloLens和meta那么具有科幻感,却也许最早落地,教育AR市场,好像Cardboard关于VR相同。

AR是不是新一代核算渠道?在参访完这三家公司以后,新浪科技有一种很断定的感受。但是AR是不是能够像手机相同,变成普及率和运用频率极高的新一代核算渠道,以如今的硬件设备和技能,恐怕答案是否定的。

打破最大的微软

这次参访中,尽管很惋惜没能参访奥秘的AR公司Magic Leap。不过微软的HoloLens和Meta,现已代表了AR体系和硬件范畴的半壁江山,而且这两个公司,作为大公司和创业公司在AR研发上,做出的不相同挑选,也非常值得玩味。

咱们最开端看的是微软的HoloLens,和HoloLens团队负责人亚历克斯·基普曼(Alex Kipman)也进行了沟通。

不相同于《Pokemon Go》最初级的AR作用,HoloLens全息眼镜总算让人有种体验到钢铁侠中AR的满足感,虚拟数据和虚拟形象真实地叠加在实际国际中。游戏的场景、道具都和实际空间做贴合,能够直观地去看一辆车的细节,虚拟的物品能像实际物品相同出如今眼前,远方的兄弟能以全息人像的方法出如今你地点的空间沟通互动等等。

而且按照微软的设想,AR并不是独自存在,而是和人工智能做联系。在HoloLens 全息眼镜的展现视频中,微软小冰就被交融在其间,是随时陪伴的帮手和管家。

亚历克斯说他更情愿用混合实际(AR)来界说HoloLens,也即是实际国际和虚拟国际的交融,这也更符合我心中的定位,某些时间颇有种神笔马良的感受。

关于微软HoloLens是如今AR范畴走得最前,最具有打破性的领头羊,本次同行的公司家们定见都对比共同。在别的AR和VR厂商的AR\VR设备还在有线阶段或者是手机的辅助设备的时分,HoloLens不只无线,而且现已变成包括CPU、GPU、传感器、电池、贮存和闪存等全部硬件,而且运转于Windows 10操作体系的独立核算设备。他们觉得芯片和核算独立的打破是别的AR和VR都没有的,在底层算法上HoloLens也比竞争对手走得更远。

未来AR和VR都会发展到什么地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