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360智能管家进入智能家居市场(图文)

时间:2016-12-23 12:40:1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12月22日,在来“360智能家过圣诞”的主题线下活动上,360安全路由总经理卢东宣布其路由配套APP【路由器卫士】将在12月24日全面升级为【360智能管家】。

1.JPG 

360智能管家采用多彩温馨的UI风格和卡片式的管理界面,令人眼前一亮。除此之外,对360安全路由、360WiF扩展器的管理体验做了全面升级。此次APP的升级,不仅能够管理360安全路由的系列产品,更是要去管理更多品牌的智能家居的产品。

2.JPG 

卢东总经理介绍,现在进入万物互联的智能家居时代,安全性能更为凸显。”360智能管家的定位是首先保证互联互通智能产品的网络安全,打消用户的使用担忧和顾虑,然后是以更快捷、更人性化的产品功能来满足用户的管理诉求”。

2.JPG 

 

基于“安全管理,一键即达”的理念,360智能管家开发了四大独有的功能:自动发现快速入网、安全一键体检、常用功能快捷键、智能管理无上限。

360最擅长的安全方面,Airlink采用了两级密钥加密的方式保障协议安全。360智能管家表示,Airlink经过360攻防实验室与安全中心反复论证,确保协议安全性达到最高级别。据悉,360正与格力、格兰仕等多家品牌洽谈推广Airlink协议。

4.JPG 

资源共享才能碰撞新价值,合作才能共赢。360安全路由已入选本年中国电信采购产品长名单,成为中国电信智慧家庭的联盟合作伙伴,本次强强联合,展现出360安全路由开放共赢的积极态度,未来将有力地推进智能家居标准协议标准的制定。

360智能管家以开放共赢的心态,欢迎更多的品牌合作伙伴互联互通,并给予配套的支持服务。不限制统一品牌和一个应用,管理运营的数据信息可在云端共享互通。不仅如此,凭借360安全路由的运作经验以及研发、生产、营销能力的积累,360智能管家可以给合作伙伴的要求,提供从制造到线上线下销售再到互联网营销推广的一系列支持,迅速打开市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