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北京产业联盟跨区域合作成趋势

时间:2017-03-27 13:43:46  来源:北京商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方彬楠

跨行政区划的产业联盟合作正成为趋势。在日前于大兴新区举办的“新使命、新趋势、新联动-CED智慧园区创新发展论坛暨产业联盟交流活动”上,CED电商产业园区联盟、北京经济开发区特色产业园发展联盟、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为今后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一体化联盟奠定了基础。

“未来,在大兴新区"三个三"战略指引下,在新机场建设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机遇下,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将被打造成"首都新名片"。”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刘学勇表示,在大兴新区电商产业的发展中,电商产业园区逐渐成为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助推器。2016年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CED)电商产业园区联盟成立,一年以来在资源共享、园区规划、企业聚集、服务升级以及活动交流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外,当日活动中还举行了CED电商产业园区联盟2016年优秀理事及成员单位颁奖仪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