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2017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北京盛大揭幕(图文)

时间:2017-09-10 11:59:2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1.jpg

本网讯 金秋九月,中国再度成为全球瞩目之焦点,厦门金砖峰会余温未退,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又在北京盛大开幕。

201799日,第三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揭幕。来自全球各地的工商企业领袖、企业高管、NGO组织代表、文化传媒界知名人士汇聚京城,就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的大会主题展开探讨,建言企业社会责任与新时代商业文明。5000多名企业家齐聚现场聆听、分享、交流。

这是一场汇聚全球智慧、解析经济迷雾的世界级财智论坛,也是一场全球企业家交流的盛会。不仅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风向标,更是企业家进行价值升华的福地。此次论坛为期三天,论坛期间,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德国前总统武尔夫、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宗兴等重量级嘉宾将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并与中国企业家进行圆桌对话。

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是由北京华夏管理学院、商界传媒集团、航美传媒集团、步长制药集团、世华智业投资集团、世华企业管理集团等企业联合发起。论坛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及问答等多种形式,为与会嘉宾提供了充分开放的交流平台。

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是迄今为止,民间组织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企业家论坛之一,举办三届以来得到了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的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

2.jpg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先生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在主题演讲中风趣地指出,我欣赏中国,我喜欢中国,中国企业家朋友们,你们是中国经济成功的关键行为者,如果说中国能够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正是因为你们的工作,正是因为你们敢于冒险。格局视野、创新、领袖地位,这三个关键词可以概括一个中国企业家应该承担的使命。

3.jpg

商界传媒总裁、《商界杂志总编辑周忠华先生

论坛开幕式当天的议题为使命、责任、情怀。论坛发起人、商界传媒集团总裁周忠华在致辞时表示,我们这个时代,特别需要有具有强烈使命感、责任感、自我追求与梦想的企业,才能真正意义上推动中国几千万企业的转型升级,才能真正意义上推动整个社会的高速发展,这是每个社会企业家最最重要的一个追求。

4.jpg

世华集团董事长、华夏管理学院校长姜岚昕先生

论坛发起人、世华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北京华夏管理学院校长姜岚昕先生发表开幕致辞。姜岚昕表示,企业家们在经营企业时能够解决一些社会问题,就可以实现社会价值和成就具有社会意义的事业。如果他们在社会群体中价值和意义连接越大、能量越大、感召越大、影响越大,那么对其未来事业的反哺就越大。

朱永新、于丹、刘吉、姬连强、赵涛、张维功、白云峰、彭清一、李晓华、杨剑天等各界名流大咖出席了论坛首日活动。张代理、陈向东、郭鑫、钱大群、吴一坚、延参法师、陈宏、蒋锡培、赵国成等也将在论坛期间发表精彩演讲。

5.jpg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先生与中国企业家对话

在今年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国家主席习近平指出:在各国彼此依存、全球性挑战此起彼伏的今天,仅凭单个国家的力量难以独善其身,也无法解决世界面临的问题。只有对接各国彼此政策,在全球更大范围内整合经济要素和发展资源,才能形成合力,促进世界和平安宁和共同发展。

国际合作如此,做企业也当如此,只有合作才能共赢。

行胜于言。所有与会企业家承诺一起用心践行使命,用力担负责任,敬畏和维护赖以生存的自然、社会和环境,相互联结力量,让更多企业注重社会责任和生态文明。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