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中国亚太创新创业青年领袖国际孵化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启动(图文)

时间:2017-09-19 13:15: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1.png 

中国亚太创新创业青年领袖招募国际大会在京召开

2.png

本网讯 9月15日,由中国亚太校企合作发展委员会、北京大商无界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众创空间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牛人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青年视角,到领袖世界”为主题的中国亚太创新创业青年领袖招募国际大会,暨创新创业青年领袖国际孵化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正式启动。

3.png 

在中华锣鼓“大时代”中隆重开幕

 4.png

中国亚太校企合作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张曦文致辞

本次大会作为中国亚太创新创业青年领袖国际大赛的揭幕仪式,旨在尊重青年人才的创意理念与创新实践,并通过青年人才的视角,发掘双创领袖,进而强化树立“创新创业应以人为本”的理念,最终实现人才在双创升级发展过程中价值的最大化。作为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7)系列精彩活动之一,本次大会得到了中国亚太校企合作发展委员会、中国就业促进会、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等多家行业组织机构,团中央、人社部、科技部火炬中心等部委有关部门,以及部分地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中国亚太校企合作发展委员会会长张鼎政、人社部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陈宇、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市场》中国扶贫战略研究院院长祝万翔、团中央《中国青年报》报社原副总编何春龙、中国科学院大学危机管理中心主任董传仪、海淀园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和书平,特别是黑龙江省五大莲池市副市长王元武、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刘贵带团前来签约双创战略合作,华北科技学院副校长汪永高与会后也达成了人才广泛合作意愿,重装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的还有中关村中企联企业金融投资创新促进会会长段东、颐和青龙投资副总经理孟繁林、中国信达投资投资副总王贵平、熊猫金控CEO周凌宇、北大创投1898创投基金投资合伙人蔡振国等资本大咖,还有中旭华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张凤杰、大账房科技总经理廖芳等财税业巨臂,令人振奋的当属中关村创客小镇首席市场官刁建明、黄浦会创始人何志刚、中国云谷·国家《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课题组·工作委员会长秘书长于久贺、上海自贸区联合会名义会长齐大清、世界精英联合会会长、工信部中国移动电商促进会副会长于智凤、中搜集团创始人陈沛、微合空间创始人韩树杰、华人码副总裁叶珠明、群主家CEO肖斌韬、创友会创始人丁旺等实力创业新秀等应邀参与了此次活动。特别是八十岁高龄的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国亚太校企合作发展委员会国际文化艺术促进中心学术主任王留民也现身大会现场,并为中国亚太创新创业青年领袖孵化基地题写牌匾,鼓励青年人才拿出勇于创新、敢于承担的领袖精神,为寻求国家科技的进步、人民的福祉而拼搏奋斗。

5.png 

人社部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陈宇发言

6.png 

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市场》中国扶贫战略研究院院长祝万翔发言

7.png 

中国科学院大学危机管理中心主任董传仪发言

8.png 

青年领袖创二代发起【地球家园】我为妈妈代言活动

9.png 

【疯狂天使】直投论坛

10.png 

创二代代表于智凤发言

11.png 

与曹妃甸战略签约

12.png 

与五大连池市政府战略签约

13.png 

中国亚太创新创业青年领袖招募国际大赛启动仪式

据本次大会主办方之一北京大商无界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商无界”)创始人张曦文先生介绍,中国亚太创新创业青年领袖国际大赛是大商无界布局全国双创服务中的一个重要一环——作为对人才及其创意发掘的入口,大赛将以上传个人创意的视频为报名手段,并通过“众创圈”APP进行个人拉票,实现参赛创意的海选突围。最终经过复赛、决赛并获奖的参赛选手,其参赛创意将在大商无界打造的“众创空间创业生态”项目的免费帮助下落地,并为其后续发展提供团队建设、资金扶持、技术支援以及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本次大会在向全国创新人才发出邀请的同时,还正式举行了“地球家园创二代创始人授旗仪式”,六名年龄最小14岁,最大26岁的创二代令人眼前一亮,全身透着使命与担当,那是国家的希望。

中国亚太创新创业青年领袖招募国际大赛所承载的平台“众创空间创业生态”APP项目,由大会主办方大商无界计划历时5年筹备建成,形式上以线上线下的双线服务平台搭建为主,围绕空间优化、公共环境、专业服务、融资渠道、导师培训、品牌活动六大板块的内容建设,并通过旗下“牛人营、疯狂天使、众创办伴、创投之星、华算财商”等科技服务产品对项目进行支援,从而构建一套全新的双创综合服务体系。另外,据主办方介绍,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一期建设,双线服务平台及内容板块的搭建也已全部完成,并将实体空间落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二期建设以项目的全国推广为主,主要是以与当地政府合作亚太创新创业青年领袖国际孵化基地建设为基础,以此完成项目的全国布局。是众创空间创业系统中疯狂天使资本联盟联合创始人刘东介绍时所说直投政府的重要举措之一,因此在中国亚太创新创业青年领袖国际孵化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环节,得到了来自黑龙江、河北、海南等多省市地政府代表的大力支持,并在发言中表示热切希望该项目能尽早落户当地,支援本区域双创的快速发展。

14.png

15.pn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