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TCL条形音箱和耳机首发,正式进军国内音频市场

时间:2019-03-12 22:49:1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312日消息,全球化科技创新企业领先者TCL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其中展示的条形音箱和多款耳机引起了广泛关注。

TCL图片封面

今年1月,TCL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成先生曾在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博览会CES上宣布,TCL将在2019年持续开拓音频领域版图,并为此设立了TCL Entertainment Solutions,简称TES,未来将陆续推出与电视搭配的条形音箱和全系列TCL耳机。这让我们看到了这座国内品牌大厂向“群魔乱舞”的移动音频市场进军的雄心。

作为国内著名的电视机制造商,TCL凭借其在家庭视听产品领域的多年深耕,旗下研发部门在音频设备的内部设计和声音创新的能力上积累了长足经验,如今迈向专业音频市场自然也是水到渠成。依靠TCL在国内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大厂品质的TCL音频设备必将搅动音频市场格局。

TCL格局

据了解,不少网友与来到现场的朋友都对TCL的系列音频产品感到十分期待,这个家喻户晓的电视机品牌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条形音箱和耳机产品呢?

IMG_256

TCL工作人员介绍,TCL条形音箱和耳机的开发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声学经验,由全球知名的比利时创新实验室(iLab)提供调校,测试等技术支持。我们可以看到,尽管这是TCL首次推出移动音频产品,但其强大的影视听娱乐基因早已为TCL品牌条形音箱和耳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CL条形音箱,打造大屏幕家庭影院

据悉,TCL这次首推的条形音箱产品包括TS5TS7两大系列。TCL条形音箱采用与TCL电视协调的外观设计,外表富有质感。此外,两大系列条形音箱都具备杜比数码环绕声效,堪称大屏幕家庭影院的首选。凭借TCL在消费电子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TCL条形音箱旨在为用户的家庭娱乐体验带来更大的提升。

本次展出的TS7010条形音箱具有更出色的性能,适用于55寸及以上的电视,搭配强劲的无线低音扬声器,是大屏幕家庭影院的首选方案。另外,TS7010具有三种专业的声音模式:音乐模式,电影模式和新闻模式,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场景需求。此外,TS7010还具备蓝牙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智能设备,随心所欲畅享音乐。

d.jpg

除了条形音箱,TCL耳机也是春发会上议论的热点。据悉,TCL耳机产品共有四大系列:潮流SOCL,个性MTRO,运动ACTV和极致ELIT,可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随时随地享受美好音乐的共同追求。显然,TCL不再是一个仅仅停留在室内的品牌。此次的TCL春季新品发布会上,TES展台所展示的4款无线耳机各有千秋,展现了各个系列独特的设计理念

TCL图片1

潮流SOCL系列,主打设计

TCL SOCL系列入门级耳机专为渴望“与众不同”的年轻消费者设计,色彩鲜亮的包装瞬间就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在外观上,SOCL系列具有张扬的色彩,热烈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SOCL的设计师以4款绚丽配色为我们呈现了人们在不同幸福时刻的美好感受,潮爆的造型活力百搭,堪称年轻潮人出街必备的时尚单品。

165A2206

TCL此次展出的SOCL 200BT为无线耳塞式耳机,采用12.2mm动圈驱动,搭配半透明的外壳和渐变颜色线缆,有4种颜色可供选择。这款耳机基于TES团队和iLab实验室强大的声学技术,能再现水晶般的清晰和平衡的声音。其无线版本采用蓝牙5.0技术,确保设备的无线连接顺畅。SOCL200BT拥有18个小时的超长播放时间,还有充电15分钟,播放3小时的快充功能。此外,SOCL200BT采用软胶挂脖设计,可以灵活折叠后放进包里,随身携带。

个性MTRO系列,主打低音

与色彩张扬的SOCL系列不同,MTRO系列耳机采用简洁的流线型设计,配色低调,专为渴望“感受自我”的消费者打造。MTRO系列耳机隔音十分不错,主打超强震撼的低音效果,能让人沉浸在只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

165A1377

本次展出的MTRO200BT是该系列的一款无线头戴式耳机,配备蓝牙5.0技术,采用舒适的隔音设计,低音强大。MTRO200BT可以自由调节耳机高度,配备柔软的皮革耳垫,佩戴起来十分舒适。MTRO200BT拥有18个小时的超长播放时间,还有充电15分钟,播放3小时的快充功能。另外,这款耳机还具备折叠功能,可以轻松放进包里,随身携带。

TCL图片3

运动ACTV系列,提供防汗性能

ACTV 系列专为渴望“感受健康”的运动爱好者设计,扬声器具有“低音再现”的功能,让人跑步时能量满满。此外,ACTV系列采用独特轻巧耳挂设计,同时具备强大防汗功能,可以让运动爱好者可以在运动时尽情享受音乐。

165A2989

春发上展出的ACTV100BT是一款入耳式无线耳机,采用防脱落的耳挂式设计。另外,这款耳机拥有可调节线缆设计,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节线的长度,让运动畅快无阻。ACTV100BT的电池容量也非常强大:长达12个小时的播放时间,还拥有充电15分钟,播放两小时的快充功能。

极致ELIT系列,主打音质

TCL耳机的最后一个系列,是极致ELIT系列,主打音质。ELIT系列的所有耳机都获得了索尼的Hi-Res认证,支持高解析度音频,能够还原高精度的音乐细节。

现场展示的是ELIT系列的ELIT200NC入耳式蓝牙降噪耳机。它拥有精密设计的12.2毫米高分辨率音频驱动器,可以展现极致逼真的音质效果,细节饱满丰富。此外,这款耳机采用轻巧的挂脖式设计,还有来电振动提醒功能。来电时颈挂部分振动,轻按耳机上的快捷按钮就可以接听电话,十分简单。ELIT200NC还具有ANC主动降噪技术,可以降低外界噪音,带来更纯粹的音乐体验。无线连接方面,ELIT 200NC使用蓝牙4.2技术,拥有10小时播放时间,还具备充电15分钟,播放2小时的快充功能。

TCL图片4.jpg_temp

2018年国内移动音频设备市场中,无线耳机关注度超过73%,销售总量超2000万台,消费者对无线音频设备的品质需求不断提高。

未来,TCL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音乐体验,后续将陆续推出多款具有ANC降噪功能的无线蓝牙耳机和音质卓越的条形音箱,力求让消费者真切地享受音乐之美,实现与高品质音乐“零距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