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虎牙《声爱祖国》主题晚会,传递满满正能量为祖国献礼

时间:2019-09-29 21:05:4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本网采编 吕松华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27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指导,虎牙直播主办的“声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在番禺市桥文化中心剧场举行。

虎牙主播和高校学子联合以爱国为主题进行歌舞汇演,用音乐力量为祖国献礼,为伟大中国梦实现“发声”,展现了新时代新阶层、新青年、新网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1.JPG

2.JPG

青年一代致敬祖国 唱响爱国最强音

新中国七十年的辉煌发展离不开祖辈的浴血奋战、父辈挑起重担,作为祖国年轻的一辈,七十年也承载了我们无数的光荣与梦想,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本场晚会充分展现了中国新青年的面貌——强在体质、强在技能、强在思想、强在精神、强在灵魂。

晚会现场,虎牙众多一线主播袁小征、mike麦、曹贝、北楼、DeeDee、牛哥、陈粤彬、妮蔻等亲临现场参演,歌曲演唱、诗歌朗诵、中华武术等表演轮番上阵,形式多样,生动活泼。《我爱你中国》、《龙文》、《我的祖国》、《映山红》等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经过青年一代的重新演绎,用年轻的声音再次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其中,《祖国在上》朗诵节目更真挚地歌颂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愿景。演出紧扣主题,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充分体现了时代性、群众性和艺术性。

3.JPG

4.JPG

5.JPG

除了参演的虎牙主播和高校学子外,作为合作单位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日报媒体公益基金也给与活动大力支持。人民日报联合知名音乐人打造的公益歌曲《心中国》运用了时下最具特色的时尚音乐元素,展示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翻天覆地变化——“曾经苦难已远走,如今坚韧昂首;不管在何时去回首,那份骄傲一直在我左右。”歌词表达了每一个中国人的自豪之情,将晚会推向高潮。在活动现场,人民日报“2018村暖花开 乡村扶贫扶志典型人物获选人武晓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脱贫成果回报祖国》主题演讲。

晚会最后,全体演员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音乐会圆满拉下帷幕,现场的观众听到熟悉的歌声响起,也纷纷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一起合唱。一名青年演员在活动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用歌声表达赤子之心,传承红色基因,唱响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唱响年轻人的激情与梦想,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6.JPG

“晚会让我们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是祖国的生日把我们凝聚在一起”,“这些经典歌曲让我们感受到日益强大的祖国带给我们的欢乐、骄傲与自豪。”“今天深切体会到了”少年强则国强“这句话,作为祖国年轻的一辈,很幸运赶上了美好的时代,从一首首歌曲中,也让我们更将了解前辈对于新中国成立和发展所做出的奋斗。”现场观众和观看网络直播的网友纷纷留言表达自己内心的激动与喜悦。

7.JPG

8.JPG

 “直播+正能量”积极建设优质内容生态

此次主题晚会不仅通过直播触达网民,更是通过年轻的声音烘托网络爱国氛围、弘扬民族精神,展现新时代新青年、新网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据了解,此次晚会是虎牙“声爱祖国”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虎牙“声爱祖国”系列主题活动将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除线下举办主题晚会外,在线上还将专题呈现多形式的文化展演,联动虎牙娱乐主播,筛选优秀主播作品,以歌曲演唱、朗诵、才艺表演的形式为祖国生日献礼。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回溯历史,每一代青年都参与并创造着历史,在时间的坐标里感受共和国的光荣与梦想。作为汇聚年轻人思想的平台,虎牙也希望携手更多青年一代,透过一个个故事、一帧帧画面,真切传递一代代人的执着坚守、筚路蓝缕的艰辛探索,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主义阳光照在神州大地上的温暖与激情。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