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大屏社交体验升级 社交电视助推电视换新消费

时间:2020-02-12 16:20:1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金蕊) 春节期间突如其来肺炎疫情不仅让线上办公、线上消费迅速火爆起来,以社交电视代表AI电视成功站在新的产业风口上2月12日,海信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社交电视云享版。在升级6路视频通话功能基础上,最新一代的社交电视打通微博大V社交、开启无需下载电视云游戏体验,并升级了霸屏分享家庭留言板、魔镜、魔力秀等强大而有趣的功能,开启家庭社交新时代。

1.JPG

去年8月份海信推出全球首台实现六路视频通话的社交电视,通过视频畅聊、3D Avatar跨屏K歌,AI健身等八大社交功能,成功打通了用户家庭生活的全场景

海信聚好看公布的大数据显示:社交电视用户活跃度比智能电视平均水平高出10个百分点,社交电视用户平均每天使用视频通话1.6次,时长超过10分钟K歌点歌9.6次,时长超1个小时;用户每天健身频次为3.2次,时长超20分钟。

2.JPG

介绍,海信最新升级的社交电视云享版系统将视频通话的清晰度提升到1080P,引进微博大V,增加了短视频录制功能,同时还联合游戏推出无需下载电视云游戏体验。社交电视升级的背后是海信5G、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强大技术支持。

近两年,价格战和产品同质化的挤下,彩电市场已经疲惫不堪,有了“社交”赋能,电视市场有望彻底扭转连年负增长的被动局面,驶向一个健康发展的全新赛道。今年1月,海信社交电视的销量环比增长了213.46%,一度卖断根据奥维云网的预测,今年AI电视的销量有望实现60%以上的大幅增长,社交电视将扛起领涨的大旗。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作为传媒界的“[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