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德州市17项水利工程主体完工超九成,完成投资4亿余元

时间:2020-05-09 15:06:44  来源:德州新闻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孙良玉 李巍仑

5月7日,记者从德州市水利局获悉,截至当天,全市5大类17项工程已完成投资4.04亿元,主体工程完工率92%。

据悉,今年是我市水利工程投资额度最大、建设任务最重的一年。全市重点水利工程总投资15.91亿元,包括骨干河道治理、灌区节水改造、恩县洼滞洪区建设、病险水闸除险加固等13大类46项工程,较去年增长32%。其中,5月底前完成5大类17项,总投资5.1亿元,占全年总投资的35%。

据了解,该局坚持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战线长等困难,用行动保障各项工程顺利实施。市、县两级共落实配套资金3.26亿元,资金到位比例居全省前列。针对引黄供水对工程建设的影响,正月初四引黄调水开闸引水,通过错峰引水为工程建设挤出时间。为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市各条水利战线累计投入施工人员2000余名,各类施工机械3000余台套,牺牲节假日昼夜奋战,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的前提下,全速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全市水利系统将抢抓主汛期前两个月时间,开展工程建设大会战,争取大干60天,冲刺主汛期,全力抢工期、赶进度,确保6月底前圆满完成5大类17项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任务,持续改善提升全市现代水网工程设施条件,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最新信息

  国网北京电力在创新配网管理机制[详细]

推荐信息

  国网北京电力在创新配网管理机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