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山东茌平供电:人工智能攻防机器人预警网络攻击

时间:2023-09-18 11:47:54  来源:中国电力报  作者:张守帅

9月7日,国网山东茌平供电公司研发的人工智能攻防机器人成功发现并预警多次网络攻击,有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今年以来,茌平供电持续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设立了专门的网络安全团队,紧密关注网络新兴威胁和攻击手法,为保障用户信息和数据安全提供坚实支持。

该公司网络安全红队成员李照森和队员们一起历时数月研发出了人工智能攻防机器人,该攻防机器人针对目前已公开的大部分漏洞均能实现自动化挖掘,且准确率高达98%以上,为实现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攻防打下坚实基础。

当前,随着网络安全形势日益严峻,电力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保障面临诸多新挑战和新要求。茌平供电牢记安全是发展的基础,将网络安全作为重点工作落实,持续加强网络安全专业人才培养和创新技术研究,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不断完善电力敏感数据保护体系,为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最新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