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天镇通讯荣获全国大学生村官主题征文二等奖

时间:2013-09-28 07:13:0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贺文生

本网讯  在日前刚刚揭晓的“喜庆十八大,青春展风采”全国大学生村官主题征文活动大赛中,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委组织部的冯宁、贺文生撰写的人物通讯《青春无悔宛如歌——记当代大学生楷模、大同市人大代表、天镇县谷前堡镇水磨口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范志军》荣获有奖征文二等奖。该获奖文章已由东南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小荷—全国大学生村官主题征文获奖作品集》一书收录。

此次征文活动是由中共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委组织部主办的,这是该县首次面向全国大学生村官开展有奖征文,征文对象为全国大学生村官(含离任大学生村官)。作品字数不限,体裁分为文学和新闻两大类,投稿采用《小荷网——大学生村官人生驿站》论坛发帖和报送电子邮件两种方式。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者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优秀文章还将推荐到国家、省、市级相关报刊和人民网等媒体刊登。

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江苏、福建、甘肃、河南、云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18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大学生村官投稿1682篇,作品既有诗歌、散文、小说、杂文等,也有消息、通讯、特写(故事)、短评等。大部分作品主题鲜明,情感饱满、真实感人,思想健康、积极向上,有较深刻的思想性,贴近农村、贴近实际。突出大学生村官在新农村建设中工作、学习、生活、婚恋及人生感悟,展现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服务农民、奉献青春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委会认真评审,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作品69篇,优秀组织奖6家。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委组织部的冯 宁、贺文生撰写的人物通讯《青春无悔宛如歌——记当代大学生楷模、大同市人大代表、天镇县谷前堡镇水磨口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范志军》荣获“喜庆十八大,青春展风采”大学生村官主题“非大学生村官征文”二等奖,这是“非大学生村官征文”唯一一个二等奖,也是山西省唯一一篇获奖作品。

据悉,本次论坛暨颁奖仪式吸引了中国青年报、大学生村官报、大学生村官园地报、淮安日报、金湖快报等多家新闻媒体的参与。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