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湖北鄂州启动“关爱留守儿童,免费借阅绘本”活动(图文)

时间:2014-01-06 09:33: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王斌华

7-1401030T640R0.jpg 

12日,湖北省鄂州市关爱留守儿童,我们共同努力,网上租绘本,免费送校园活动在鄂州正式启动,200多套绘本故事书送到了鄂州市实验小学留守儿童手中。今后,家长和孩子只需在非借不读网上绘本馆选择中意的书籍,绘本馆的工作人员就会将书籍送到孩子所在学校,一个星期一次,免费租借。

鄂州市教育局局长丁永辉称,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是一个尤其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群体。据承办单位鄂州中南职校校长汪泽介绍,网上租绘本活动专门针对留守儿童,家长帮助孩子下单后,网站可以送书进校园,整个借阅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租绘本可以让家长用最少钱选到大量孩子爱读的书籍,减轻了购书负担。

7-1401030TF0144.jpg 

网上借阅流程:点百度输入非借不读绘本馆,打开网页,点击注册新用户,填好相关资料后点击立即注册。通过会员后台绑定分站和寄存中心。免费会员等待管理员审核开通账户,开通之后的账号可正式借书,根据后台订单提示到指定时间地点还书。

据悉,该活动由湖北省鄂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发文,由北京非借不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中南职校承办的的关爱留守儿童,免费借阅绘本的启动仪式活动今天在鄂州市实验小学隆重举行。鄂州市人大副主任胡清芬、鄂州市关工委主任高东华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