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洪泽卫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4-03-17 10:42:2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蒋忠

本网讯 3月11日上午,洪泽卫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洪泽卫校校长査友海作动员报告。县委督导组成员孟庆峰到会作重要讲话,县卫生局党委副书记李宾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査友海对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解决学校突出问题的重大举措。要全面把握活动的基本要求,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突出开门搞活动,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査友海强调,要深入查找和解决学校“四风”、内涵式发展、综合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坚决反对搞形式、走过场,既然开展活动就要真搞、实干,借活动之力,破解升格、债务等困扰学校进一步发展的难题和瓶颈,克难奋进,凝聚发展正能量,助推学校发展。

就开展好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县委督导组成员孟庆峰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查找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要突出抓好问题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整改。三要拉近群众距离、回应群众关切、全面联系群众。四要坚持严格要求,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握科学方法、注重统筹兼顾。五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举措,切实搞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洪泽卫校在全县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实效。

与会同志还对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