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定点支援洪泽并捐赠60万元设备(图文)

时间:2014-03-17 11:26:0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蒋忠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定点支援洪泽县妇幼保健院签约揭牌暨设备捐赠仪式在洪泽县妇幼保健院一楼门诊大厅前广场举行。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汤建平与洪泽县委书记徐东海共同为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定点支援单位揭牌,洪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兆龙主持仪式。

attImgPreviewContents_meitu_6.jpg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汤建平在捐赠仪式上说,今后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将充分发挥医疗、人才和技术等综合优势,在妇幼保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科技术等方面给予洪泽县妇幼保健院以重点扶持;定期派出医疗保健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到洪泽开展专家讲座、教学查房、手术示教和医疗保健质量控制;优先接收洪泽转诊的病人并承担相关疑难危重急症会诊工作;帮助洪泽县妇幼保健院制定学科发展规划,开展医疗保健新技术、新项目,并在人员培训、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等领域给予帮扶。

洪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兆龙希望洪泽县妇幼保健院,要紧紧抓住这一有利契机,积极加强与省妇幼保健院的沟通协作,虚心学习,认真请教,努力培养一批技术过硬、适应医疗保健长远发展要求的高层次专业人才队伍和重点学科,进一步提高医疗保健服务水平,造福全县妇女儿童。真诚地恳请省妇幼保健院,能多层面、多形式的开展交流活动,尤其是在人才培养、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县妇幼保健院大力支持,帮助他们加快形成自身的品牌和特色。

签约仪式上,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汤建平还与洪泽县卫生局局长李万国签署了《医疗保健对口支援协议书》,并向洪泽县妇幼保健院捐赠价值60万元岛津移动X光机一台。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