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广西工人报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图文)

时间:2014-03-18 12:19:31  来源:邝蔼钘  作者:桂工网

动员大会现场。  桂工网记者 王昺乾 摄

3月13日,广西工人报社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纪检组组长黄宇群在出席动员大会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把握好落实好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方法步骤。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在推动工作发展中深化活动开展,借活动之力破解发展难题,以发展的成果检验活动的成效,以活动的开展为工作发展提供保证。

广西工人报将根据报社的特点,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努力做好“三项”自选动作。一是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多措并举潜心打造“职工在线”服务职工新平台,畅通职工群众充分表达意见,与各级工会深入互动沟通;二是继续深入开展“三反对三提倡”(反对抄袭行为,提倡原创作品;反对闭门造车,提倡深入采访;反对敷衍应付,提倡敬业有为)教育实践年活动;三是组织开展“三深入三促进”(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促进文风、促进作风转变、促进报道的质量和水平提升)调研采访活动,在报社全面开展“走基层——记者在一线”的活动,为我区工运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