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河北广平县十里铺中学:听民心 顺民意 促学校发展(图文)

时间:2014-03-27 09:51:2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秦宝强

本网讯 “学校在制定规章制度时,应该充分征求广大老师的意见建议,听民心,才能顺民意……”3月26日下午,广平县十里铺中学在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时,八年级教师马小雷说了自己的想法。

教师代表座谈会_conew1.jpg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促进学校和谐健康发展,学校通过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举行“金点子”征文比赛等途径,广泛开展“我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活动,听取教师心声。此次活动收集意见建议七十余条,集中体现在推进校务公开、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校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监管机制等方面。针对老师们合理的意见建议,学校一一整理汇总,并着手进行整改。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校在认真抓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努力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用正确的理念指导学校的发展,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改进和提高。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