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湖北鄂州实验幼儿园与太和镇小太阳幼儿园 “手牵手”(图文)

时间:2014-03-28 09:38:06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联播   作者:王斌华

3月26日,湖北省鄂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刘菊莲、副园长李红菊、鄂州“最美男幼师” 孟庆华一行来到偏僻的革命老区鄂州市梁子湖区太和镇小太阳幼儿园下乡支教。

当日上午,鄂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刘菊莲详细了解了太和镇小太阳幼儿园内教学与管理结构,并到幼儿教室、幼儿寝室、食堂、操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看到偏僻的梁子湖区农村能办出这样条件的幼儿园,表示非常欣慰,同时指出应该改进地方。刘菊莲园长表示,欢迎太和镇小太阳幼儿园园长郑娟选派幼师到鄂州市实验幼儿园参观、培训学习,并指定副园长李红菊、后勤处主任孟庆华直接与太和镇小太阳幼儿园园长郑娟对接帮扶。

 

太和镇小太阳幼儿园园长郑娟表示,鄂州市实验幼儿园始建于1952年,是鄂州市办园历史最悠久,声誉最高的一所省级示范幼儿园。鄂州市实验幼儿园与太和镇小太阳幼儿园“手牵手”后,该园幼师到实验幼儿园跟班见习、实习。通过互通教改信息,使教师能及时地了解到当前幼教改革的最新信息、新动态。

鄂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刘菊莲表示:鄂州市实验幼儿园将通过送教上门,上示范课,传授专业技能,举办培训班、来园参观、现场指导等多种形式帮扶太和镇小太阳幼儿园,达到资源共享、培训帮扶、逐步实现城乡幼教事业均衡发展。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