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庆阳市交警支队联合环县大队开展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3-07-09 14:08:11  来源:微财讯  作者:

本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努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境,近日,市交警支队联环县交警大在城区范内开展夜驾专项整治行,此次行在支政委姜效忠等领导带领行。

确保酒动顺利开展,取得成效,交警大提前部署,真制定行方案和勤表,并成立了整治行动领导,在行前,市交警支政委姜效忠强调环县力争用实际严厉法行,全体民警、警各司其负责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决杜绝说象,各重点路段、段通力配合,检查过车辆严厉酒后驾驶、吸毒驾驶、无证驾驶、超、套牌等重点交通法行。行动过程中,大环县城区中大道、河路、旋路、烈士陵园坡地等主要路段沿线的酒店、餐娱乐场所周边设临检点,依法出入区域的车辆驾驶检查严查车酒后驾驶、超、涉牌涉重交通法行。同时执勤民警在检查中提示车辆驾驶人“酒、毒”的危害,为辖区群众打造良好交境。

在行,大共出警力100余人,警9查处交通法行10起,其中查获2起、无证驾驶5起、假1起、拖保2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