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海关总署:上半年进口奶粉增24.8% 近年价格平稳

时间:2013-07-10 11:11:5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据中国网消息,海关署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今年上半年外贸进出口情况。海关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司司长郑跃声在回答有关口奶粉的问题时表示,今年上半年,我国口奶粉44.5万吨,增加了24.8%,近几年我国口奶粉的平均价格相的。

郑跃声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内消的不断增,我国口奶粉的实际上是在持续扩大。今年上半年,我国口奶粉44.5万吨,增加了24.8%,其中新西仍然是我国最大的奶粉来源国。上半年自新西兰进口的奶粉37.1万吨,增加了34.3%,占我国口奶粉量的83.3%。其次是法国、澳大利、荷等国家,上半年的口量基本上都在1万吨左右,些国家合占我国奶粉量的8%

郑跃一步表示,近日有关部门对国外一些品牌奶粉操价格、断的情况行了调查,主要是些洋品牌奶粉近年来在国内售的罐装零售奶粉价格快速上。但是从口情况上看,近几年来我国口奶粉的平均价格相对还是比的,2012年和今年上半年口奶粉的均价同比呈了下降的态势,当然里需要明的是海关统计口奶粉主要是以大宗散装方式口的,里的口平均价格的走势还不能完全反映目前国内市上零售包装的罐装奶粉的价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