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本编在线]富县高速雪路拥堵 三名交警推车几十辆“打通”要道(图文)

时间:2014-02-04 20:01:2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修茹 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2月4日下午16点,在包茂高速,从延安到西安方向,陕西省富县段因为下雪路面湿滑,很多车辆在上坡时发生打滑情况,富县高速三名交警一直在帮助过往车辆推车。
在寒冬里衣着单薄的他们,推了几十辆车,使本来拥堵的路况变通畅!看着过往车辆顺利通过,他们虽然疲惫地站在路边,但是看着一辆辆车从身边远去特别欣慰。
mmexport1391511385455_meitu_1.jpg
一位网友手机拍下三位交警向本网(中国前沿资讯)发来,并衷心表达: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新年里最美的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