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国家铁路局教育实践活动带来新气象

时间:2014-02-13 14:46:11  来源:中国交通报  作者:闻欣

日前,国家铁路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中央第二十七督导组组长邢元敏、副组长钟攸平及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国家铁路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陆东福代表局党组,就国家铁路局开展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总结。

陆东福指出,教育实践活动给国家铁路局带来了新变化新气象,为开创国家铁路局各项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他强调,必须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必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使党的群众路线真正贯穿到思想和行动中;必须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不断提高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必须坚持狠刹四风,一以贯之地抓好作风建设。陆东福要求各单位再接再厉,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到位;着力抓好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行政能力、工作作风都过硬的干部队伍。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部署要求,组织好各地区监管局和局属事业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带动国家铁路局在新的一年里开创新局面。

钟攸平指出,国家铁路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要求,在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转变作风、推动工作落实方面成效明显,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推动了铁路运输安全工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开端,得到中央领导和社会各方的认可,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铁路政企分开带来的新气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